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赵氏喜剧《收获的季节》热播 青春创业演绎担当
2014-08-13 11:46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赵氏喜剧《收获的季节》热播 青春创业演绎担当

大学生光荣回乡创业

赵氏喜剧《收获的季节》热播 青春创业演绎担当

一群拥有独立自主精神的青年人

赵氏喜剧《收获的季节》热播 青春创业演绎担当

由赵本山、于振宇、毕畅、小沈阳、宋小宝主演的乡村创业励志情感戏《收获的季节》在北京卫视播出后,受到观众热议。该剧围绕大学生返乡创业的奋斗经历展开,刻画了当代青年的自主独立精神。幽默诙谐的对白、妙趣横生的剧情,加之赵本山等演员精湛的表演,令该剧被观众定义为“今年夏天最不容错过的电视剧”。有媒体人更评论其“笑而不俗,喜中有泪,青年奋斗,责任担当”。

创业喜剧热播 赵家班最强阵容求新求变

自《乡村爱情》系列剧成功热播,农村题材逐渐成为电视剧市场的重头。这一次,由本山传媒倾力打造的乡村创业情感新剧《收获的季节》,在北京卫视一经播出后便收到热烈回响,再度印证了本山剧金字招牌的号召力。该剧汇聚了赵本山、小沈阳、宋小宝等老班底,并由青年新秀于振宇、毕畅担任男、女主角,讲述了大学生回乡创业,帮助农民脱贫致富的励志故事。

老班底、新故事,赵家班此番并未走之前的乡村剧路线。“我们这个戏呢,不跟以前整一样儿的”,赵本山说,“还是(小沈阳、宋小宝等)那几个人演,但我有新的要求,不能光想着让观众笑,还得让观众严肃。这样不仅能够提高他们自己(的表演),这个戏也能搞出新玩意儿”。

观众纷纷好评 新题材贴近现实勇敢担当

《收获的季节》讲述了大学生孙向阳(于振宇饰)与富家女吕薇(微博)(毕畅饰)为解决长期困扰家乡的花生滞销难题,勇敢地回乡创业,帮助农民打开花生销路,并为村子开设花生加工厂的奋斗经历。两人在创业中,经历失败、被骗等重重考验,最终改变了家乡,清晰了个人奋斗方向,并收获幸福的爱情。

幽默诙谐的误打误撞、艰苦奋斗的创业历程以及真情流露的朴素情感,都让观众对这部剧倍感亲切。不少人表示,剧中故事就像是身边的真事,励志而积极,充满正能量。例如,有网友留言:“本山大叔这是号召大学生回乡创业了!不错,咱别打LOL了,同去铁岭自力更生吧!”该剧制片人刘辉介绍,《收获的季节》是喜剧,更是反映现实社会生活的剧,“这是本山传媒一贯的宗旨,艺术应该回到生活中。希望年轻人们都能像剧中主角一样自力更生,勇敢担当,实现个人价值”。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别逼我结婚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