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万万没想到》王大锤变身土豪 与杜海涛陷三角恋
2014-08-13 13:19  新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优酷出品、万合天宜联手打造的Mini剧《万万没想到》第二季正在优酷上火热上映。而本周二,剧组为网友奉上本季的第一篇番外篇《大锤生死恋》,大锤再次化身经典土豪形象,在痛失与保洁小妹的爱情后,他对于真爱的渴望并没有停止。本集中,著名娱乐主持人杜海涛加盟客串,与大锤展开一场激烈的真爱追逐战。

王大锤变身完美土豪 上演虐心生死恋

在上一季《标准偶像剧》一集中,大锤摆脱屌丝命运,化身超级土豪,每天从五百平米的床上醒来、拥有上亿家上市公司、十根手指戴满了金灿灿的戒指,真是狂拽帅气吊炸天,但是对一个保洁小妹第一次感受到心跳的感觉,但是好景不长,心爱的女人被自己的父亲抢走。

今日上线的续集中,拥有一张“倾世容颜”的土豪大锤买下全世界最贵的“驻马店贵族学院”只为寻找真爱。不负所望,精通“德语法语意大利语,托福雅思满分,钢琴也过了650级,还会原子弹制造与维修,获得过诺贝尔文学奖,还上过春晚”的他在学校中遇到了命中注定的她。这一次,他们跨越了家族障碍;这一次,他们携手突破了红尘是非。本以为从此双宿双栖,但万万没想到竟是一个爱情悲剧。

杜海涛友情客串出演 PK大锤深陷“三角恋”

在本集中最大的亮点当属在“金锤杯校草大赛”中友情客串的杜海涛与大锤之间的PK。杜海涛饰演的校花孔连顺众多追求者中的一员。此前他就在微博上透露“万万没想到!我参加了金锤杯校草大赛!啦啦啦啦啦!”并晒出他与大锤和孔连顺的合照。杜海涛的加盟使得大锤的恋情更加波折。“虽然我们的美貌不相伯仲,但是我的眼睛更小,眼里只装的下她,你除了比我高、比我帅,还有什么是比我强的?”、“更重要的是我们拥有完美的夫妻相,命中注定我们是天生一对”仔细一看两人确实有些神似。面对如此强有力的挑战者,大锤又将如何应对?

去年,Mini剧《万万没想到》横空出世,创造了互联网播放奇迹,被称为“网络神剧”。在万众期待下,《万万没想到》第二季于7月1日正式回归。本季还吸引了TFboys、韩寒、杜海涛等众多大咖加盟。同时,延续第一季的火爆,第二季中的收视情况更是节节高升:据优酷介绍,《万万没想到》第二季第一集上线不到一周时间播放量突破3000万,成为最快突破这一大关的网剧,第二季目前已上线6集播放量近3亿,集均播放量突破4,000万。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万万没想到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