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DIY硬件 > 硬盘 > 正文

OCZ大发慈悲:新SSD跑得快、超便宜
2014-08-14 10:17  驱动之家    我要评论()
字号:T|T

并入东芝旗下的OCZ今天发布了重生后的第一款消费级产品,而且开辟了全新的系列:“ARC 100”,最大亮点就是性能不俗,但是价格超低。

ARC 100仍是2.5寸规格,厚度仅为6.7毫米,采用了和高端Vector 450/460相同的自主设计主控Barefoot 3 M10,闪存也是最新的东芝A19nm MLC,容量120GB、240GB、480GB,接口是SATA 6Gbps。

性能方面,持续读写最高可达490MB/s、450MB/s,QD32 4KB随机读写全部都是75000 IOPS、80000 IOPS,稳定状态随机写入最高为20000 IOPS,算不上顶级水平但也相当可以了。

寿命上,平均故障间隔时间200万小时,典型消费级负载下每天主控写入20GB可使用三年

技术支持AES-256硬件加密、TRIM和空闲垃圾回收。ShieldPlus三年质保。

ARC 100系列将在未来几周内全球上市,但具体价格没有披露,只是说绝对会让大家满意

OCZ你为什么还是不出M.2的呢?

UPDATE——

240GB版售价为120美元,约合人民币740元,市场上不是最低的(有的已经杀到了599),但在大品牌中基本探底了,金士顿V300 240GB目前就卖749元。

OCZ大发慈悲:新SSD跑得快、超便宜

OCZ大发慈悲:新SSD跑得快、超便宜

OCZ大发慈悲:新SSD跑得快、超便宜

OCZ大发慈悲:新SSD跑得快、超便宜

OCZ大发慈悲:新SSD跑得快、超便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OCZ SSD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