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各品牌手机什么时候会更新Android L?
2014-08-14 10:30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Android L是谷歌今年的重大软件更新之一,有望提升Android设备的使用体验,并覆盖到可穿戴设备、智能电视等多个领域。不过,用户最关心的问题可能是:我的手机什么时候能够获得Android L更新?下面我们一起来大概推测一下。

谷歌Nexus

各品牌手机什么时候会更新Android L?

显然,如果你使用的是Nexus 5或是Nexus 7(2013版),它们现在已经可以下载预览版安装,所以理应也会第一时间获得Android L推送。谷歌暂时没有公布Android L的确切推送时间,只是将在“今年秋天”发布,应该是在9至11月之间。

别忘了,新的Nexus设备也即将到来,包括摩托罗拉生产的Nexus 6及HTC的Nexus 8,它们无疑会直接搭载Android L系统。

根据Nexus惯有的系统支持时限来看(18个月),2012版Nexus 7、Nexus 10及Nexus 4应该不会获得更新,更早的机型显然希望更加渺茫,你只能把希望寄托于第三方Rom制作组。至于Google Play版的三星S4、HTC One等机型,基本上也无法在原生Android L推送当天获得更新,但还是有希望先于其他改版界面机型获得,毕竟系统界面部分不需要二次开发。

HTC

各品牌手机什么时候会更新Android L?

HTC已经先于大部分Android制造商给出了设备的更新计划,在一份声明中表示:HTC将尽快为旗下设备带来Android L更新,其中HTC One M8及M7将在谷歌官方版本推送90天内获得;随后则是One家族的部分其他机型,可能是One Max或是One Mini 2,暂时无法确定。

三星

各品牌手机什么时候会更新Android L?

三星方面并没有明确公布旗下设备获得Android L的推送时间,但我们可以根据以往经验来推测一下。传闻中的Galaxy Note 4将于9月IFA大展期间发布,有望搭载Android L系统,将于10月上市。随后,S5及Note 3最有可能紧随其后,同样是在谷歌发布官方系统后几个月之内获得,因为去年同期,S4在Note 3上市后很快便获得Android 4.4更新。另外,S5 mini、S4、S4 mini也有可能获得更新。

至于更早的S3及一部分低端机型,我们认为获得更新的可能性较小。至于平板电脑,三星向来不太重视系统更新,我们只能期待高端的Pro及Tab S系列。

索尼

各品牌手机什么时候会更新Android L?

索尼方面,其发言人透露会尽快为Xperia用户带来Android L更新,考虑到Z3有望在9月发布,应该会搭载Android L系统,而Z2则会很快获得推送。至于早期的Z1和Z1 Compact,有可能在几个月内获得,但Xperia Z则很难;至于Tablet Z2平板,可能需要等待较长时间,因为去年的Tablet Z在7个月后才获得Android 4.4推送。

LG

各品牌手机什么时候会更新Android L?

LG表示,目前最新的G3并没有升级Android L的计划,令人惊讶,但我们持怀疑态度,毕竟G3是LG旗下最高端的旗舰,没理由落户于人。比如,此前的G2直接从Android 4.2升级至4.4,大概在4.4推出4个月内,所以G3还是极有希望的。而G2及G2 mini等机型,也有一定获得推送的可能性。

摩托罗拉

各品牌手机什么时候会更新Android L?

摩托罗拉的产品VP对MOTO X是否会获得Android L,直接给予了肯定的答案;而MOTO G也获得其客服的肯定,但MOTO E则因为硬件过于低端无法确定。不过,由于摩托罗拉移动已被联想收购,为这种情况增加了一些不确定性。

OnePlus

各品牌手机什么时候会更新Android L?

虽然OnePlus的限购政策比较变态,但其产品仍会较快地升级至Android L(仍是基于CyanogenMod),大概时间与HTC相同,约为90天。

华为、中兴及Nvidia

华为及中兴与大多数Android厂商一样,目前暂不确定旗下机型是否会支持Android L。考虑到这两家厂商拥有一大票低端Android手机,同时类似P6这样的机型才刚刚获得Android 4.4更新,整个进程不容乐观。如果你很在意Android L,那么暂时不要考虑这两个品牌的手机,当然其他未明确表示是否会升级的国产品牌同样如此。

至于Nvidia,其Shield平板及掌机本身出货量不大,在国内更是少之甚少,但Nvidia官方还是表示会尽可能提供新版本系统,具体推送时间则是未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Android L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