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土豆网今日在土豆映像节中宣布,土豆将针对自频道平台推出“英雄”计划,计划以千万资源和资金及过亿的市场推广资源,在一年时间内打造100个英雄自频道,覆盖的视频总播放量预计超过10亿。

土豆自3月推出自频道战略以来,自频道数量已经超过4000万,其中优质自频道已达200万个。土豆介绍,自频道日新注册用户20万、日上传视频量10万,日用户订阅量5万,优质自频道活跃度大于80%,加入土豆分成计划的自频道超过70%。数据显示,单今年6月土豆自频道平台播放时长已经超过8800万小时,分成支出322万。

在自频道“英雄”计划中,土豆针对自频道商业合作继播客分成计划之后又推出视频创收平台。该平台将为自频道道掌提供播客开店服务,道掌可在自频道视频中嵌入电商功能。据土豆相关负责人介绍,嵌入电商服务不仅在土豆自频道平台显示,在外部链接中也可以显示。

同时,加入视频创收平台的道掌将获得独有特权,包括自定义视频封面截图、绿色审查通道以及原创内容保护。

另外,根据自频道发展需要,土豆将针对自频道内容开展内容营销、衍生品及电商、直播应援(虚拟物品售卖)及优质内容付费点播等商业层面合作。并且为打通自频道道掌线上与线下融合渠道,土豆还将增加对自频道的线下活动支持。比如一年一度的土豆映像节及专门为自频道开展的土豆映像汇和土豆爬梯,其中土豆爬梯主要是土豆组织的自频道粉丝见面会和线下活动。

土豆总裁杨伟东在此次土豆映像节上表示:“移动互联网时代意味着自媒体时代的全面到来, 自媒体时代不仅仅需要尊重自媒体内容,更重要的是尊重自媒体品牌, 不论土豆映像节、土豆自频道战略还是“英雄计划”,都是希望土豆平台能够生长出年轻人文化的英雄,他们有自己的内容价值和品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