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魅族MX4标准版宣传图册曝光 看着比米4强
2014-08-18 10:06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魅族MX4标准版宣传图册曝光 看着比米4强

随着魅族MX4传闻中的发布日期临近,有关该机的各种传闻也被炒得火热。日前,魅族官方在微博上放出一张宣传照,并以“8.18, Just 「4」You.”的口号暗示将在今天(8月18日)会有魅族MX4的消息发布。而根据以往魅族的传统,预计魅族会在8月18日正式公布魅族MX4发布会的时间,并向媒体发出邀请函。

8月18日公布发布日期

有关魅族MX4的发布日期,此前消息人士披露的消息是将于9月2日正式发布。不过,也有消息称魅族MX4由于生产工艺的问题或有可能延迟,所以该机是否能够如约登场自然也是颇受关注。而如今,魅族官方正在用自己的行动打消用户的疑虑,不仅在微博上放出了疑似魅族MX4发布的宣传照,并且“8.18, Just 「4」You.”的主题口号也似乎暗示了魅族将在今天(8月18日)正式公布魅族MX4的发布消息。

不过,基本上可以肯定的是8月18日不会是魅族MX4发布的日期,因为按照魅族以往的习惯,往往在提前公布新一代机型的发布时间,所以预计在8月18日所公布的也应该是魅族MX4的正式发布时间,并同步向媒体发出邀请函。至于最终的发布会时间是否为9月2日,相信在数小时后也将会揭晓答案。

宣传手册曝光

魅族MX4标准版宣传图册曝光 看着比米4强

值得一提的是,网络上还泄露了疑似魅族MX4的官方宣传手册以及标准版本的零售价格。按照宣传手册上的说法,MX4被定义为更好用的大屏手机,并会搭载Flyme4.0系统登场,拥有爱不释手的相机。此外,根据曝光的魅族MX4标准版照片来看,该机正面外形与魅族MX3看起来颇为相似,仍旧保留了“小圆点”home键,而超窄边框设计同样是该机的主要特色,但据称没有搭载指纹识别,并且手机后盖可以直接开启,并不需要使用顶针。

魅族MX4标准版本还传闻配有5.4英寸触控屏,但所支持的分辨率则为1800×1080像素,这与传闻中的魅族MX4旗舰版本所配2560×1536分辨率的触控屏配置存在一些差异。同时有消息称该机其实就是过去所说的魅族MX3S,将可能会使用最新发布的三星Exynos 5430处理器。

或售2499元

魅族MX4标准版宣传图册曝光 看着比米4强

魅族MX4还传闻会搭载Hi-Fi级的ES9018双音频芯片,主要特色是支持192kHz/32bit采样,信噪比高达127dB,失真低于-120dB,据称单颗的采购价甚至比骁龙600处理器还贵,由此可见魅族MX4为提升音质表现可谓不计代价。同时根据微博上的爆料称,魅族还准备在MX4上装载容量超过3000毫安时的电池,但并不支持拆卸有些令人遗憾。

魅族MX4还会采用航天铝合金材质机身,内置207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3GB内存和32GB存储容量,据称会有MX4标准版、Pro版两个版本推出。而根据泄露的疑似魅族MX4标准版宣传手册显示,该机的售价为2499元,与此前的传闻完全吻合。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魅族MX4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