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魅族MX4再曝谍照 配顶级音频芯片
2014-08-14 14:20  IT168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传闻中的发布日期临近,有关魅族MX4的消息也被炒得火热。除了魅族官方在Facebook上进行的宣传预热之外,网络上还首次曝光了疑似魅族MX4的谍照,并传闻会配备Hi-Fi级的ES9018双音频芯片,拥有超过3000毫安时容量的不可拆卸电池,预计将在9月2日正式发布。

魅族MX4再曝谍照 配顶级音频芯片

以往魅族MX4手机的爆料不少,但通常都集中在外形或是触控屏和处理器等配置方面,而此次来自贴吧的消息则披露称,魅族MX4将会搭载Hi-Fi级的ES9018双音频芯片,从而带来更好的音质表现。而在此前,vivo X3便内置这块芯片,支持192kHz/32bit采样,信噪比高达127dB,失真低于-120dB,据称单颗的采购价甚至比骁龙600处理器还贵,由此可见魅族MX为提升音质表现可谓不计代价。

不仅如此,为了获得更理想的续航表现,魅族还准备在MX4上装载容量超过3000毫安时的电池,但或许是由于超薄设计的缘故,并不支持拆卸电池。同时爆料者还披露魅族MX4的背面微弧度,而泄露的疑似真机谍照则将该机的航天铝合金材质的优异质感体现得淋漓尽致,并且较为纤薄的机身也给人非常深刻的印象。

魅族MX4再曝谍照 配顶级音频芯片

而除了网友在贴吧的MX4曝光之外,魅族官方也开始了对新一代机型的宣传预热,并且在Facebook上发布了“What's inside the next meizu(魅族的内部是什么样的)”的宣传词来吸引人们的眼球。此外,从魅族官方放出的宣传图片来看,半裸露的魅族手机将手机的核心主板展现出来,或许是在暗示将会有更好的硬件芯片搭配MX4。

除此之外,魅族还同步发布了两张图片暗示魅族MX4将会搭载全新的令人赞叹的系统到来。包括“Stunning New OS(令人惊叹的系统)”,“The Fastest Data(最快的数据)”,这两个口号的意思,其含义无疑是想表达魅族MX4将会带来非常流畅的令人赞叹的操作系统,以及支持LTE 4G网络等信息。

魅族MX4再曝谍照 配顶级音频芯片

▲9月2日发布

而根据此前泄露的消息显示,魅族MX4还传闻会配备5.2英寸触控屏,所支持的分辨率将会达到2K级别,并且还延续了魅族在窄边框设计上的特长,据称拥有仅为1.1mm宽的全球最窄边框。不过,魅族MX4相比魅族MX3在正面外观上变化不多,但该机的旗舰版采用的是圆角长方形(趋向正方形)的home键而显得有所差异。

魅族MX4旗舰版和标准版有可能会内置三星Exynos 5430处理器,并整合Intel XMM7260模块,支持LTE Cat.6高速网络下载功能。而据消息人士此前披露的消息称,魅族MX4将于9月2日正式发布,而该机旗舰版的售价为2998元,而标准版本的价格则为2498元,至于魅族MX4 mini版本的售价则为1998元。不过,也有消息称魅族MX4由于生产工艺的问题或有可能延迟,所以传闻到底是真是假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魅族MX4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