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2K巨屏+骁龙801芯片 联想手机K920评测(2)
2014-08-18 11:19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美女出镜测试自拍效果

作为联想VIBE Z(K910)的升级版,联想手机VIBE Z2 Pro(K920)拍照方面提升显著。在硬件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以及少见的光学防抖功能,同时还拥有双LED闪光灯,采用独特的智画引擎,以及宽幅的16:9感光芯片。

2K巨屏+骁龙801芯片 联想手机K920评测第17张图

专业相机拍照界面

在软件方面,联想手机VIBE Z2 Pro(K920)搭载了全新的超级相机4.0,允许用户在智能相机和专业相机之间自由切换。其中,“智能相机”界面简约,也没有繁复的设置选项,结合该机搭载的智能场景识别系统,拍照轻松方便,适用于普通用户,而“专业相机”界面信息丰富,而且拥有多级多项设置菜单,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自行调整参数,适合于资深用户。

2K巨屏+骁龙801芯片 联想手机K920评测第18张图

专业相机模式选择界面

说了这么多,联想手机VIBE Z2 Pro(K920)的拍照效果究竟如何呢?我们还是通过样张一探究竟。

2K巨屏+骁龙801芯片 联想手机K920评测第19张图

前置摄像头自拍样张

上图即为联想手机VIBE Z2 Pro(K920)前置摄像头自拍效果,人物细节清晰,体现出了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优势,而且超级相机还拥有美颜效果,进而使得人物的肤色更加白皙靓丽。需要指出的是,该机的超级相机还能够识别人物的年龄以及开心指数,增加了自拍的趣味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联想K920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