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2K巨屏+骁龙801芯片 联想手机K920评测(7)
2014-08-18 11:19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4G LTE网络实际测试

与时下众多高端机型一样(注:小米4除外),联想手机VIBE Z2 Pro(K920)支持TDD LTE和FDD LTE 4G网络,由此也不难看出,联想手机在技术研发方面的实力。同时,这款手机还支持双卡(MicroSIM卡,即小卡)双待功能,不过并非双4G,略显遗憾。当然,这样的配置也足以应对国内众多双卡用户的应用需求。

2K巨屏+骁龙801芯片 联想手机K920评测第44张图

联想手机VIBE Z2 Pro(K920)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就联想手机VIBE Z2 Pro(K920)的4G网络,笔者也进行了实际测试。在北京中关村地区室内,这款手机可以通过优酷视频客户端流畅播放“超清”视频,在视频清晰度切换时会缓存一段时间,而之后则可以流畅播放,体验堪比有线宽带,表现令人满意。

2K巨屏+骁龙801芯片 联想手机K920评测第45张图

“超清”视频播放测试

另外,对于就信号状况而言,在北京中关村地区室内,联想手机VIBE Z2 Pro(K920)的4G信号一般为“4格”(注:5格为满格)。尽管如此,在笔者测试过程中,UC浏览器实际下载速度依然能够达到2.6M/S。

2K巨屏+骁龙801芯片 联想手机K920评测第46张图2K巨屏+骁龙801芯片 联想手机K920评测第47张图

4G信号对比测试(注:左图为联想K920,右侧为对比机型)

此外,众所周知,金属机身会影响手机的信号强度,而联想手机VIBE Z2 Pro(K920)正好采用一体式金属机身。经过笔者实际测试(依然在室内),与塑料机身的手机相比,联想手机VIBE Z2 Pro(K920)的信号强度为-106dBm,而对比机型的信号强度为-97dBm。就数据而言,采用金属机身的联想手机VIBE Z2 Pro(K920)显然不及塑料机身的对比机型,不过差别并不大,可以接受。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联想K920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