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昔日旗舰人气高 淘宝热门机销量TOP10
2014-08-18 11:41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电商当道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已经几乎放弃了传统的实体店面。对于消费者而言,电商的优势很明显,不仅不用长时间费劲逛街压马路,还仅需动动手就能货比三家,谁家便宜买谁家。第三就是没有了店面方面的额外花费,价格方面会优惠一些,并且优惠活动也比较多。

相比国内众多电商而言,淘宝网作为老大哥一直都人气不减,即便是现在京东、亚马逊等电商崛起的今天,淘宝依然凭借它的独特的C2C模式独领风骚。对于消费者而言,人数众多的淘宝网显然更接地气。就拿手机这样的电子产品来说,淘宝网上的实际销量就能够反映它们的人气指数,毕竟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好的产品肯定不会被放过的。说了这么多,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最新淘宝销量排行吧。

TOP10 周销量9696台

三星Note3

对于三星Note系列来说,塑料的机身材质一直备受指责,但不可否认的是,由于三星Note系列的出现,市场上开启了跨界大屏手机的风潮,三星的努力功不可没。作为Note系列中最新旗舰,三星GALAXY Note3率先采用了3GB RAM,以及支持4K分辨率的视频录像。总体来说,抛开塑料不谈,三星Note 3你值得拥有。

昔日旗舰人气高 淘宝热门机销量TOP10第2张图

三星GALAXY Note3正面图片

三星GALAXY Note3采用了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外观上为了不被小伙伴苹果告侵权,Note 3又方方正正了,高贵时尚中透着一丝硬朗的男人气概。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5.7英寸AMOLED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1080p(1920×108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同时,它搭载1300万像素的主镜头和200万前置镜头,主镜头支持4K视频录制,这在业界内首屈一指。

昔日旗舰人气高 淘宝热门机销量TOP10第3张图

三星GALAXY Note3背面图片

硬件配置方面,GALAXY Note3达到了顶尖旗舰机的水准。这款手机内部搭载了三星自家的双四核处理器,辅以16GB ROM+3GB RAM的内存组合,实际运行速度极为流畅。系统方面,它采用了Android 4.3版本,在使用体验以及智能体感等方面秉承着三星GALAXY大家族的传统优势,手势感应、智能屏幕以及动作等选项都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智能系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Note3 红米Note iPhone5s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