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还用等到9月9 人气不输iPhone6的热门机
2014-08-12 13:55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据悉苹果将会在9月9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很有可能会发布有着极高关注度的苹果iPhone6手机和正式版的iOS 8系统。而距离当前已经不足一个月的时间,显然苹果概念将再次崛起,当然9月也并非是苹果一家独大的月份,各路安卓豪强也在摩拳擦掌等待着在今年iFA大会露峥嵘的机会。而除此之外,对于当前的一些新品,铺货速度也是非常之快,显然8月到9月的这段时间,是抢“地盘儿”、抢用户的最佳战机,在当前能够有良好的市场共鸣,在9月也不会受到苹果带来的太大冲击,总之九月份人们最关注的还是苹果iPhone6这一点毋庸置疑,不过在当前,能够关注的还有不少热门手机。

4G版努比亚Z7 mini

努比亚Z7 mini最近“存在感”刷的的确可以,一个词形容就是,火爆。而该机的热卖也为努比亚Z7家族争光不少。本机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网3G,可谓是全网通的代表之一,并且还支持TD-LTE、LTE-FDD 4G网络,对于当前发展迅猛的4G也是轻松搞定;而且本机在配置方面还是非常给力,完全可以用强大来形容,定制版骁龙801作为该机的核心出马,无论任何操控都能够轻松搞定,显然这款努比亚Z7 mini的人气的确不会输给苹果iPhone6。

最便宜的骁龙801 努比亚Z7 mini仅1499

图为 努比亚Z7 mini

努比亚Z7 mini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的CGS夏普定制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采用New Mode 2全视角技术,显示效果出色。另外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摄像头,F2.0超大光圈,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大广角前置镜头。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0GHz骁龙801(MSM8x74AA)四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完美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nubia UI 2.0界面。

最便宜的骁龙801 努比亚Z7 mini仅1499

图为 努比亚Z7 mini

编辑点评:

努比亚Z7 mini热卖不断,该机主要主打的还是超高性价比,而且实际来说,在市面上还真找不到能够完全与其相抗衡的产品,特别是在网络兼容度方面,努比亚Z7 mini已经做到了足够的淋漓尽致。而且该机后续还会有更多种配色可以选择,年轻靓丽一直都是“小牛”系列的特权。目前努比亚Z7 mini最新售价1499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京东看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米4 LGG3 魅族MX3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