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还用等到9月9 人气不输iPhone6的热门机(3)
2014-08-12 13:55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移动4G版LG G3

这的确是让人振奋的产品,该机正是LG G3的国行版,并且该机已于昨日开启了微信首发,反响空前;而在今天则会开启PC端的抢购,预约抢购即可立减500元,这的的确确是非常有诚意的价格,要知道与其同级别的三星GALAXY S5、HTC One M8等均难以以这样的售价买到,更何况该机拥有着几近完美的2K屏,这应该也是本机的最大杀手锏,并且这一优势还是极其明显,在行业中保持领先。

全是骁龙801 八款最

图为 移动4G版LG G3

移动4G版LG G3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的IPS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X1440像素的WQHD级别,屏幕解析度度高达538PPI,显示效果堪称极致。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5GHz的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4.4系统。另外在机身背部除了附有13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的摄像头外,还设有开关按键和音量调节键,延续LG G2按键背置的设计风格。

全是骁龙801 八款最

图为 移动4G版LG G3

编辑点评:

移动4G版LG G3震撼来袭,该机在硬件方面采用了3GB RAM+骁龙801的强悍“标配”组合,并且该机还支持双卡双待,这是在国际版所见不到的优势。本机电池采用可拆卸式设计,容量2940mAh,实际续航能力也很不错。目前移动4G版LG G3最新报价3999元,预约抢购立减500元并送玻璃贴膜,对其感兴趣的朋友需要赶紧下单,这样的优惠力度也仅一天时间;另外电信4G版将在本月底上市,敬请期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米4 LGG3 魅族MX3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