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手机竟能拍银河 8款好用不贵拍照手机荐
2014-08-07 13:47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手机拍照一直并不被人看好,特别是专业人士,但是近几年的超速发展,已经完全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而且手机拍照也的确表现的足够“争气”。虽然高像素成为了发展的必经之路,不过这几年开始,逐渐开始走向软硬件并发的混搭发展,像诺基亚的PureView、OIS光学防抖、再到索尼IMX214第二代堆栈式CMOS图像传感器的普及,甚至是HTC景深镜头的加入、完美实现“再对焦”技术等等,以及最近努比亚Z7家族开始的拍摄银河系样张,显然这一步步走来都是震惊世界的;难道手机真的要开始叫板单反了吗,虽然现在为时尚早,不过这种可能性没准真有。

能拍星云:努比亚Z7 Max

努比亚Z7 Max的来头真不算小,继努比亚X6实现拍星轨的创举后,努比亚Z7家族则让其更上一个台阶,而且在模式中也加入了全新的星云模式,使得手机能够完成普通单反都很难完成的拍摄,这不得不说是一大超越,以至于让我们坚信手机拍照功能会更加强大,而且实用性、携带方便的优势,也会永远保持住,用手机能做很多事,拍照只不过是其中一个体验罢了。显然努比亚Z7 Max就是一款全能级的娱乐强机,厉害的也不仅仅在拍照。

荣耀6阻击小米4 2K内值得购买的手机荐

图为 努比亚Z7 Max

努比亚Z7 Max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的CGS夏普定制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采用New Mode 2全视角技术,显示效果极为出色。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5GHz骁龙801(MSM8974AC)四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完美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nubia UI 2.5界面。另外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摄像头,F2.0超大光圈,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大广角前置镜头。

荣耀6引爆全场 最新上市的4G手机盘点

图为 努比亚Z7 Max

编辑点评:

努比亚Z7 Max作为一款主流旗舰手机,该机的亮点实在太多。首先在配置方面,本机采用了最为顶级的骁龙801处理器,主频2.5GHz,此外在拍照方面,全新星云模式的加入,使得该机可以完美将唯美的银河系展现在取景框中,并最终成像,这一创举似乎比之前努比亚X6能够首先实现拍星轨更令人震撼。而且在网络方面的优势,更是不必多说,完全可以作为全网通手机的代名词来说。目前努比亚Z7 Max最新售价1999元,喜欢的朋友请密切关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TCOne 魅族MX3 诺基亚1020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