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只能选水货 目前仍无行货的热门机盘点
2014-08-05 11:53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今天我们来谈论一下平常并不太常见的选题,那就是目前仍旧没有行货能买到的产品,想必大家对于此还是比较关注,越是买不到,就越是好奇。既然如此我们今天就专程来满足一下你的好奇心,只能买到水货的手机,到底是何方神圣,而且价格方面也并不是都高的离谱,还有纪念意义比较强的,很适合当前入手。当然从另外一方面说,目前行货手机的“覆盖率”已经达到了历史新高,没有行货版本的也是越来越少,显然大陆市场已经成为了各大手机厂商,不得不去掘金的黄金地带。

行货仍未露面:诺基亚930

诺基亚930显然是一款关注度极高的产品,该机的问世则意味着在WP8.1系统中有了真正的旗舰手机;看到其外观,有人会觉得该机是诺基亚1520的缩小版,而看到其边框设计,又让人想起来诺基亚925,显然从诺基亚930身上还是能够清晰的看到这两款经典旗舰机的影子,这对于该机“拉拢”更多Fans的心,还是比较不错。另外诺基亚近期主打的橙色旋风,在诺基亚930中也有体现,喜欢橙色配色手机的朋友有福了。

骁龙800+WP8.1 4G版诺基亚930空降京城

图为 诺基亚930

诺基亚930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屏幕解析力达到441PPI,显示效果极佳。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2000万像素摄像头,旁置双LED补光灯,可支持1080P视频录制等;此外该机采用Nano-SIM卡,这与诺基亚1520保持一致。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2GHz骁龙800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全新Windows Phone 8.1系统。

骁龙800+WP8.1 4G版诺基亚930空降京城

图为 诺基亚930

编辑点评:

诺基亚930在价格方面依旧保持高调,显然这与行货迟迟没有上市有着很大的关系,而这也使得改版机变得价值连城。此次介绍这款诺基亚930为港版设备,支持LTE-FDD 4G网络制式,虽然目前LTE-FDD没有完全商用化,不过这也只不过是时间问题,现在购买使用WCDMA网络是不成问题的。目前港版诺基亚930售价3780元,小降近百元,想体验WP8.1系统旗舰手机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umia930 LGG3 三星S5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