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只能选水货 目前仍无行货的热门机盘点(3)
2014-08-05 11:53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猎户座"再来袭:三星GALAXY S5

三星GALAXY S5虽然在前期仅推出了骁龙801四核版本,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搭载全新三星Exynos Octa 5422猎户座处理器的S5就会就此“搁浅”,显然当猎户座双四核在解决了关于4K视频录制支持、以及LTE网络支持的各种难关后,它的竞争力依旧,并且在即将到来的三星GALAXY Note 4中,双版本的Note 4应该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更何况,三星Exynos Octa 5422在整体跑分当中,还要高于当前的骁龙801。

端午购机看这里 5月热门手机降价排行榜

图为 三星GALAXY S5

三星GALAXY S5正面配备了一块5.1英寸FHD 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十分出色;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采用ISOCELL传感器的1600万像素超级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可轻松支持4K视频录制等。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9GHz三星Exynos 5 Octa 5422双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

端午购机看这里 5月热门手机降价排行榜

图为 三星GALAXY S5

编辑点评:

双四核版三星GALAXY S5开启热卖模式,该机在外观设计上与三星GALAXY S4有些相似,不过其机身背部采用全新类橡胶质感,加上IP67防尘防水的三防功能,使得该机并不怕磕碰,实用性远超前代产品。此外本机依旧搭载有Android 4.4系统,在与时俱进方面也做的很到位。目前双四核三星GALAXY S5最新报价3068元,显然要比骁龙801版本更为便宜一些,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加考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umia930 LGG3 三星S5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