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只能选水货 目前仍无行货的热门机盘点(5)
2014-08-05 11:53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原生态:Google Nexus 5

Google的Nexus应该说是Android最为原生态的产品,因为Nexus机型所搭载的均是原生Android系统,这显然对于安卓迷而言,是最为喜欢的一点,因为现在的Android系统已经被二次UI改的面目全非,能够照搬原生Android的寥寥无几,所以Google的Nexus手机也被推上了顶端。而当前热卖的Nexus 5也面临绝版的命运,整个Nexus也都会随着Nexus 5而画上圆满的句话。我们尚且不知将要推出的Silver系列能否继续Nexus的产品规划,但总之Nexus即将成为过去。

最后一代旗舰? Google Nexus 5迫近2K

图为 Google Nexus 5

Google Nexus 5外观看上去要比前代更加“广阔”该机正面采用了一块4.95英寸IPS原色硬屏,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显示效果也是非常不错。机身背部则搭载一颗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的800万像素摄像头,及其对应的130万像素前置镜头。而在核心处内置一颗主频2.3GHz的骁龙800四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性能很充沛。

最后一代旗舰? Google Nexus 5迫近2K

图为 Google Nexus 5

编辑点评:

Google Nexus 5再次到货,该机显然售价方面已经是非常理想化,而且近期跌破2K大关也是很有可能,而作为一款只能买到水货的旗舰产品,该机还是始终拥有着较高的人气,当然这与其系列地位有着密切的关系,特别是安卓发烧友们,对于Nexus系列的喜爱之情还是相当之深。目前16GB版Google Nexus 5最新报价2185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umia930 LGG3 三星S5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