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只能选水货 目前仍无行货的热门机盘点(7)
2014-08-05 11:53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BB10全新旗舰:黑莓Z30

黑莓Z30可能大家了解就更少,该机是黑莓Z10的升级版,在配置方面也是更高,更重要的是该机搭载BlackBerry 10系统,在体验和操控方面都有一个全新的感觉,特别是与Android、iOS甚至刚刚升级到8.1版本的Windows Phone。虽说黑莓都是小众人群的玩物,不过随着这些产品的售价逐渐走低,产品做的足够出色,成为大众人群关注的对象也不是不可能,只是黑莓品牌风波一直不断,甚至由于市场占有率已不足0.5%,明年也许就不会看到黑莓手机的占有率调研了。

5英寸+2GB RAM 超级旗舰黑莓Z30迫近3K

图为 黑莓Z30

黑莓Z30正面是一块5英寸Super AMOLED触控屏,分辨率设定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十分出众;此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200万像素副摄像头。而在核心方面则内置一颗主频1.7GHz骁龙Snapdragon MSM8960T Pro双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的运行内存,整体性能非常强悍。

5英寸+2GB RAM 超级旗舰黑莓Z30迫近3K

图为 黑莓Z30

编辑点评:

黑莓Z30今日再次到货,价格方面也是爆出新低。从产品端来说,该机采用5英寸大屏+2GB RAM主流的核心配置,处理器方面虽然未达到四核水准,但是对于BB10系统来说,双核已经足够。作为整个黑莓系列的旗舰之作,需要有一些领袖气质在其中,使得黑莓BB10系统下的机型能够有更好的发展空间。目前黑莓Z30最新报价2664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umia930 LGG3 三星S5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