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只能选水货 目前仍无行货的热门机盘点(4)
2014-08-05 11:53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注定无行货?:MOTO X

摩托罗拉MOTO X是一款出色的安卓智能手机, 但为何说注定无行货,其实也容易理解,显然联想正式接手摩托罗拉需要到第三或者第四季度,而后将会打造全新的MOTO X、X+系列,自然在配置方面肯定要比当前的摩托罗拉MOTO X更高,再者说当前的MOTO X均为美版定制版,在大陆使用也还是需要进行解锁,显然等待行货,还是一个更为明智的选择,期待摩托罗拉重新回归大陆。

只能买到水货 摩托罗拉MOTO X再次到货

图为 摩托罗拉MOTO X

摩托罗拉MOTO X正面是一块4.7英寸的AMOLED魔焕屏,分辨率达到1280X720像素HD级别,显示效果也是非常出众。而在核心方面,则内置一颗主频1.7GHz的高通 骁龙MSM8960T双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搭载Android 4.2.2系统版本。此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000万像素ClearPixel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200万像素前置镜头。

只能买到水货 摩托罗拉MOTO X再次到货

图为 摩托罗拉MOTO X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MOTO X今日到货,该机目前来说价格方面还是有一定的降幅,只是行货的渐行渐远,让该机也成为了绝版机型,未来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会带来全新的MOTO X系列,到时候,摩托罗拉会被重新激活。当然如果你对当前的摩托罗拉MOTO X同样有爱的话,也可以继续关注看看,目前该机最新报价2880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umia930 LGG3 三星S5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