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手机竟能拍银河 8款好用不贵拍照手机荐(4)
2014-08-07 13:47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10倍光学变焦:三星K ZOOM

有人总说三星S4 ZOOM、三星K ZOOM华而不实,即便是后者在外观设计上变得更为好看,在定价方面仍旧受到了不少吐槽,显然人们并没有把眼光放到首款智能六核处理器的搭载,以及全新的ISOCELL技术的2070万像素镜头;更多的还是揪住它的价格不放,3999的确太贵,3699呢,2999呢,该机的降幅也随之打开,直到京东开出足够低廉的筹码2499元。当然这只是联通版,移动4G版何时能到2499元,这个还真不好说。

狂降500元 三星K ZOOM京东特价2499元

图为 三星K Z00M C1116

三星K ZOOM C1116正面采用一块4.8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显示效果还是非常细腻。另外在机身背部设有一枚2070万像素支持10倍光学变焦的超清镜头配有氙气闪光灯。而在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7GHz三星Exynos 5 Octa 5260六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4.4系统。

10倍光变+六核 4G版三星K ZOOM立减200

图为 联通3G版三星K ZOOM C1116

编辑点评:

联通3G版三星K ZOOM依旧特价进行中,而在核心方面该机搭载big.LITTLE架构的智能六核处理器,也是首款搭载这一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再加上其出色的外观设计及外壳手感,使得该机格外引人瞩目。此外本机还延续了上一代产品10倍光学变焦特性,而且还支持OIS光学防抖,加入ISOCELL技术等等。目前联通3G版三星K ZOOM给力直降,银牌会员价仅为2499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抓紧时间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TCOne 魅族MX3 诺基亚1020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