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手机竟能拍银河 8款好用不贵拍照手机荐(2)
2014-08-07 13:47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拍照真神器:诺基亚1020

诺基亚1020显然是当之无愧的的金牌拍照手机,该机不光有4100万像素镜头,还配备有专业级氙气闪光灯,支持超采样技术的三倍无损变焦,全新PuerView纯景技术+OIS光学防抖等等,总之诺基亚1020的强悍并不只是说说,它也是诺基亚拍照手机的最佳代表,而且在诺基亚手机强者恒强的时候,其他品牌毫无招架之力,像诺基亚N8、N93i、诺基亚N73等等,不用再继续举例了吧。

4100万像素 港版诺基亚1020今日报好价

图为 诺基亚1020

诺基亚1020手感极佳,其正面配备有一块4.5英寸的PureMotion H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280X768像素的WXGA级别,显示效果非常出众。其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4100万像素的专业镜头,支持3倍无损变焦,包括LED补光灯+氙气闪光灯专业拍照组件。核心方面采用主频1.5GHz的骁龙S4系列双核处理器,GPU来自高通Adreno 225型号,以及2GB RAM+32GB ROM的更强内存组合;流畅运行Windows Phone 8系统。

4100万像素 港版诺基亚1020今日报好价

图为 诺基亚1020

编辑点评:

诺基亚1020在拍照可谓是一骑绝尘,在当前鲜有敌手可言,主要是因为该机配备了4100万像素专业镜头,并且带有OIS光学防抖功能,而全新的PureView技术则能让该机在任何模式场景下都能有出色发挥,而镜头上方的氙气闪光灯,也并非普通LED补光灯能所及。另外该机即将升级WP8.1系统,这意味着该机不会短时间内停产。目前诺基亚1020在京东全新报价2799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TCOne 魅族MX3 诺基亚1020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