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还用等到9月9 人气不输iPhone6的热门机(8)
2014-08-12 13:55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4G三星S5 G9006V

三星GALAXY S5应该是苹果iPhone6的假想敌之一,虽然两者的确没有什么可比性,但是有三星Note 4和三星S5共同的夹击,显然让苹果iPhone6在受关注度方面的确会遇到不小的麻烦,毕竟三星还稳居市场占有份额的头名,而且优势也不是一点半点,所以三星GALAXY Note 4和S5联合夹击苹果iPhone6的话,那么市场上的厮杀就会非常激烈,因为9月不光有苹果iPhone6,同样逆天的三星GALAXY Note 4也会卷土而来。

LTE 4G机皇 三星S5 G9006V今日跌破4K

图为 三星GALAXY S5 G9006V

三星GALAXY S5 G9006V正面配备了一块5.1英寸FHD 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十分出色;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采用ISOCELL传感器的1600万像素超级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可轻松支持4K视频录制。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5GHz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

LTE 4G机皇 三星S5 G9006V今日跌破4K

图为 三星GALAXY S5 G9006V

编辑点评:

联通4G版三星S5 G9006V近期售价直线走低,显然已经来到了3K5上下,显然这对于消费者来说,的确是非常不错的消息,毕竟这款旗舰4G手机在行业内的地位还是有目共睹,只要售价能够下来,相信购买该机的朋友还是会很多,尤其是该机支持FDD 4G网络,则更加让人感到心动。目前这款联通4G版三星GALAXY S5 G9006V最新报价仅为3558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现在出手了。

总结:

要说苹果iPhone6真正的对手可能并不好找,毕竟该机的人们对于这一点苹果新品的期待程度应该是超越之前的苹果iPhone4S、iPhone5以及iPhone5s,因为在这一代中会看到真正不一样的大屏苹果手机的耀世,从而开启全新的“苹果纪元”。不过虽然苹果依旧能够坐拥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二的宝座,但是后面的追逐者,对其的威慑力也是足够之大,再加上处于榜首的三星猛烈的夹击之势,即便是苹果iPhone6的人气颇高,也很难有绝对的优势出现。总之,如果你不是对于苹果iPhone6那么感冒的话,不妨可以看看今天我们所推荐的这八款机型,换个角度看世界,就会有不一样的风景出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米4 LGG3 魅族MX3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