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只有更超值 8月促销力度最大手机Top10
2014-08-08 11:53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八月份正值暑假,学生党是可以休息了,但各大电商则是趁着长假的机会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推出各种降价促销活动来刺激消费,特别是在手机等大件商品上,打折的力度之大令人咋舌。虽说打折只是一种促销手段,但是相比平日来说在价格上还是要划算很多,有购买意向的用户不妨多多关注各大电商网站。如今各大电商的促销活动早已登场,笔者今天就不妨带各位网友看看在目前各大电商网站上都有什么关注度颇高的商品在降价促销。

返百元礼券:华硕ZenFone 5

在PC处理器领域里面,英特尔可谓是处于绝对垄断的地位,但到了手机处理器领域,则是高通、英伟达、联发科等品牌的天下,群雄逐鹿之势使得市场竞争异常激烈,而英特尔今年来也慢慢触及手机领域这块肥厚的市场,而华硕ZenFone 5便是一款搭载英特尔双核处理器的智能手机,不仅拥有与与其它品牌四核甚至八核处理器相近的性能,而1GB运行内存的版本售价也仅为799元。

性能再次升级 华硕Zenfone 5加强版开卖

图为 华硕Zenfone 5

华硕ZenFone 5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不错。而在机身背部,该机搭载一枚8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200万像素前置镜头。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6GHz的Intel Atom Z2560双核芯处理器,以及1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流畅运行Android OS 4.3系统。

性能再次升级 华硕Zenfone 5加强版开卖

图为 华硕Zenfone 5

编辑点评:

华硕ZenFone 5热卖不断,本机最大优势还是其绝对亲民的售价,另外该机在做工方面也很是讲究。而且整体操控方面也都非常到位,支持手套触控模式,方便实用。另外该机在拍照方面还是展现出了超出千元手机的表现。目前华硕ZenFone 5在苏宁易购大促销,购机就返100元卷,喜欢的话可以关注一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C3 荣耀3X Lumia630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