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还用等到9月9 人气不输iPhone6的热门机(6)
2014-08-12 13:55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一加手机竹质限量

当前是一个追求个性化的时代,而对于手机来说,定制应该跟是个性化的一个体现,特别是在手机的材质方面。而在这一点,一加手机就做的非常不错,虽然在发布会上承诺的牛仔布、木质等尚未推出,不过就从即将开售的竹质限量版来看,其他质感的衍生版一加手机也绝对不会差,总之“不将就”这三个字会成为一加手机的核心和原则,对于消费者来说,这已经非常具有诚意,这样的产品值得购买。

给独一无二的你 一加竹制限量版2499.99

图为 一加手机竹质限量版

一加手机竹质限量版正面同样采用一块5.5英寸一体悬浮屏幕,分辨率为主流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采用Exmor RS第二代感光元件的超强镜头,支持4K视频录制;前置镜头达到500万像素。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5GHz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流畅运行Color OS/CM定制系统。

给独一无二的你 一加竹制限量版2499.99

图为 一加手机竹质限量版

编辑点评:

64GB一加手机竹质限量版上线官网,竹质版后壳采用珍贵楠木历经28道工序打造而成,独一无二的手机给予独一无二的你,足见一加对于手机质感的“不将就”。此外本机存储空间也扩增至64GB ROM,使得该机使用起来更为方便。目前64GB一加手机竹制限量版报价2499.99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8月18日进行预约。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米4 LGG3 魅族MX3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