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激战》曝激烈版剧照 主演浴血战场
2014-08-18 15:39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日前,电视剧《激战》曝光了一组徐佳等演员在战场浴血奋战的激烈版剧照,炮火连天、尸横遍野的场景再次让人深刻感受到了《激战》呈现出的战争残酷场面,徐佳等人浴血奋战、马革裹尸的英雄气概跃然纸上。

《激战》剧照

《激战》剧照

U5912P28DT20140818115236

《激战》剧照

激烈版剧照 徐佳勇猛杀敌    

从此次曝光的剧照看,展现的是徐佳饰演的主人公关鹏加入新四军之后与敌人在战场上浴血奋战的场景。炮火连天,弹痕遍地,关鹏和战友脸上无不沾满鲜血,表情凝重,在枪烟炮雨中与敌人展开激烈的厮杀,血肉横飞、肝髓流野的战场高度还原了那段残酷的历史。   

据了解,《激战》以淞沪会战、南京保卫战等激烈的抗日战争为背景,讲述了徐佳饰演的关鹏在一系列战争的洗礼下,由一个个性张扬、胆大妄为、我行我素的莽撞小子,一步步蜕变成坚忍不拔、威震敌胆的新四军指战员的故事。期间,姐姐关颖(李小冉饰)的死、姐夫沈汉杰(谭凯饰)的精神指导、司令员(宁晓志饰)的有意雕琢都对其成长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而他与沈雁(刘晓洁饰)、江紫云(吴谨言饰)的爱情,与沈汉杰(谭凯饰)、彭大虎(任柯诺饰)等人的兄弟情也为残酷的战争增加了不少人情味,让该剧更具可看性。

黄金班底精益求精   

从演员阵容看,《激战》选择了既适合该剧气质又颇具实力的演员。徐佳、刘晓洁、任柯诺、郝率等均是《我是特种兵》原班人马,具有丰富的“作战”经验,而李小冉又非常符合剧中关颖民国女性的角色,冷峻硬汉谭凯与耿直正义的沈汉杰、甜美女孩吴谨言与温柔懂事的江紫云、韩童生与威严的爱国资本家关万里也都有着很高的契合度。

从该剧的制作团队上来讲,该剧由多次担任张纪中制片武侠剧总导演的导演于敏执导,曾执导《X女特工》;该剧的编剧由擅长编写抗战剧的编剧景旭枫亲自操刀,曾创作《雪豹》、《青盲》。此外该剧的服装设计、灯光、剪辑等也都精益求精。(tg/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激战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