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小米4一机难求 2K现货不用等的手机推荐
2014-08-19 14:09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毫无疑问,小米4是目前2000元档最火的手机,而此次发布的小米4也有别与往常,雷军不再秀跑分而是拿工艺说事儿了。其实对于消费者来说,工艺不工艺这不是他们所关心的问题,便宜、好用、能买到才是王道。而且对比现在的手机市场而言,便宜实惠的低价高配手机并不只小米4一个,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都推出了低价高配的产品,并且货源方面都比小米稳定,至少不会出现半年抢不到的情况。说了这么多,到底2000元档上有哪些有货超值机呢?下面让笔者给大家介绍一下。

跑分接近40000:华为荣耀6

华为子品牌荣耀单飞之后,旗下荣耀系列在消费者口中一直拥有很高的人气。而新带来的荣耀6则是首款搭载华为自家Kirin 920八核处理器的智能手机,不仅在性能上大幅度提升,而且全面支持4G网络,更是全球率先支持LTE Cat6标准的手机。在外观设计、续航、拍照等方面也有存在不少亮点。同时,荣耀6定价仅为1999元,更是彰显其颇高的性价比。

跑分过4万? 上半年8大优质国产手机汇总

图为 华为荣耀6

移动4G版华为荣耀6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LTPS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支持4K UHD摄录,而前置镜头也达到500万像素。核心方面内置一颗海思Kirin 920智能八核处理器,以及3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4.4系统以及基于此的全新Emotion UI 2.3用户界面。

跑分过4万? 上半年8大优质国产手机汇总

图为 华为荣耀6

编辑点评:

移动4G版华为荣耀6各方面表现都很不错,该机采用了6层镀膜复合工艺,与华为Ascend P7的做工也是有的一拼,而且该机正反面均十分平整,对于当前对于手机拍照方面极为强调的时代,能够使摄像头不突出,也的确不算易事。目前移动4G版华为荣耀6最新合约售价1899元,现货热卖存800享1399元话费赠送,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看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为荣耀6 索尼C3 努比亚Z7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