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小米4领衔 网站头条出镜最高的手机盘点
2014-08-14 14:06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大多数网友在看一个网站的时候通常会对网站头条的内容非常感兴趣,会不由自主的去点击那篇文章,其实包括笔者也有这个习惯。我们都知道,网站头条一般放的都是当前比较重要的事件或消息,这样可以方便读者阅读。那么在手机网站又都有哪些手机最爱上头条呢?首先,作为国产最热门的小米手机4当然要当仁不让的抢占各大手机网站的头版头条,而该机自从发布之后也受到了相当高的关注。其次,国际品牌三星也在网站头条会占据一席之地。而刚刚上市的行货LG G3由于各方面都比较出色,在最近的网站头条上我们也会经常看到关于它的评测。最后,在国产手机中,联想、华为、努比亚等品牌也是经常出现各大网站头条,下面笔者就盘点一下那些最爱上网站头条的手机,以供参考。

最具艺术范的小米:小米手机4

2014年7月22日,小米新品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小米4震撼来袭,这款手机在外观上变化很大,金属边框的加入,让人不免想起苹果手机。但是,不可否认此次小米4虽然在设计上进步不少,但其引以为傲的发烧级硬件优势已渐渐消失,这点从硬件配置就能看出。虽然小米4的优势渐失,但其还是具有一定的性价比,有望获得下半年“街机王”的称号。

小米4领衔 网站头条出镜最高的手机盘点

图为 小米手机4

从外观来看,小米手机4依然没有逃脱模仿的痕迹,整个机身正面的设计以及机身轮廓都与iPhone有着很高的相似度。其实从发布会邀请函的那块钢板我们就可以估计出小米4的机身尺寸了,虽然整个机身比小米3小了一圈,但是因为边框缩小了不少,所以屏幕尺寸并没有变化。在拍照方面,小米4采用了800万+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组合,前置采用了索尼IMX219摄像头,5P镜组和F1.8的大光圈,拥有80度的广角设计。这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的是索尼IMX214堆栈式摄像头,采用了6P镜头,光圈达到了F1.8,并且支持硬件级实时HDR以及4K视频录制。在参数上看起来还是目前的顶级水准。

小米4领衔 网站头条出镜最高的手机盘点

图为 小米手机4

编辑点评:

此次小米手机4不再将重点放在了性能以及跑分之上,更多的打起了外观、手感、设计等元素,抛开这个问题不谈小米4并没有同以往那样在硬件上领先同级对手,与其说是小米4更像是小米3S。虽然在客观表现上小米4的表现值得肯定。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米4 三星S5 华为荣耀6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