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行情 > 商情商讯 > 正文

14日:5s港版欲破四千 Nexus 5仅1999元
2014-08-14 11:30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iPhone 5s机身修长,配置强悍,系统完美,堪称是一款经典之作,而超高的人气则导致了这款手机一上市,就因为果粉的疯抢导致首周就销量900万部,导致缺货现象持续了1个月之久。而另一款经典机型Nexus 5配置也比较强悍,人气也不低,而且初期上市价格算是挺高的。如今这两款机型的价格都有所下调,而有所调价的机型不止这两款知名品牌,还有不少的品牌价格都有所下跌。接下来,看下今日行情汇总吧。

加入了香槟金配色的iPhone 5s,一上市就因为超高的人气,在发布首周销售量就突破900万部,导致缺货现象持续了1个月之久。如今,现已距发布时间有快一年了,但是这款手机的热门度一直没有下降。目前,该机(港版)在“极客数码”售价4180元,有意想购机朋友,可到商家那边进行详细了解。

14日:5s港版欲破四千 Nexus 5仅1999元第1张图

iPhone 5s正面图

iPhone 5s正面Home键中的小方块去掉了,取而代之的则是感应光环。而机身正面配备一块4.0英寸分辨率为1136×640像素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此外,机身背面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非常不凡。

14日:5s港版欲破四千 Nexus 5仅1999元第2张图

iPhone 5s背面图

iPhone 5s内部搭载一颗64位A7处理器,并且采用了M7运动协处理器,整机的运行速度极其流畅。除此之外,采用了iOS 7操作系统,出色的用户界面,让人赞不绝口。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5s Nexus5 三星S5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