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幸福请你》曝片头曲 宋丹丹演离婚女
2014-08-19 14:13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幸福请你等等我》宋丹丹饰演王彩虹

《幸福请你等等我》宋丹丹饰演王彩虹

《幸福请你等等我》朱媛媛、李乃文剧照

《幸福请你等等我》朱媛媛、李乃文剧照

由宋丹丹、朱媛媛领衔主演,余淳执导的《幸福请你等等我》即将于8月21日登陆深圳、湖北、河南、贵州四卫视黄金时间开播。这是继《马文家的战争》、《李春天的春天》、《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等近十部电视剧作品之后,宋丹丹、余淳联手共同的打造的另一部关注中年离异女性生活和情感的电视剧。‍

电视剧《幸福请你等等我》讲述了一个笃信用诚实劳动、真诚善良可以换取美好生活的故事。该剧由广西电视台、东阳青雨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朱艳担纲编剧,导演余淳、宋丹丹再度合作,朱媛媛、李乃文、朱泳腾、丁志诚、郭达、王策等加盟主演。

导演余淳:再婚率更具现实意义

《马文的战争》《老牛家的战争》《李春天的春天》《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妈妈的花样年华》等一系列都市题材电视剧,皆是余淳与宋丹丹合作的作品。此次两位老搭档的再度携手,也让电视剧《幸福请你等等我》在开拍伊始就受到关注。《幸福请你等等我》将视角对准离异的都市女性。

导演余淳表示:“如此定位主要是因为一段时间以来,都市情感剧的“同质化”倾向越来越严重。过分地强调年轻化、时尚化、家庭化,致使大部分都市情感剧结构相似,内容雷同,戏剧矛盾流于表面。另外,根据大多数的收视率调查表明,晚间黄金档的受众群多为中年女性,反观荧屏上针对这部分群体收视习惯的审美类型作品反倒是寥寥无几,所以度身定做是当务之急。再者,根据现代社会学的研究结果,造成社会稳定受到影响的一个重要指标不是离婚率的上升,而是再婚率的下降,从这个角度看,我们的选择具有更深刻的现实意义。”

宋丹丹变白富美 朱媛媛成时尚达人

剧中,宋丹丹饰演理发店老板王彩虹,从造型上就颠覆了她以往留给观众的印象,在该剧中宋丹丹脱胎换骨成为“白富美”,时尚知性、洒脱悦目,既职业又前卫。而朱媛媛饰演的牛一一也是一位品味彰显的私人形象设计师,同样步入时尚达人之列。剧组造型师为二人准备的“高大上”的礼服套装更是不计其数,仅眼镜就换了几十副,这样的两个走在时尚前端同时又富有生活气息的女人,再战江湖。电视剧《幸福请你等等我》开篇便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两个对爱情和婚姻都绝望的女人,能否以全新的面目和身心,再次踏上幸福之路?《幸福请你等等我》在笑与泪的故事中树立王彩虹、牛一一自尊自爱、自强不息的都市女性形象,同时也传递了热爱生活、追求幸福的正能量。

李乃文朱泳腾 众型男拼感情戏

电视剧《幸福请你等等我》不单有宋丹丹、朱媛媛白富美的加盟,更集结了李乃文、朱泳腾、丁志诚、郭达、王策等各款型男的助阵。演员李乃文与该剧的制作班底已是多次合作的老朋友,从《借枪》到《婚巢》再到《幸福请你等等我》,每一次的合作李乃文都会带给观众新的惊喜,《借枪》中的杨小菊亦正亦邪,《婚巢》中的于致远以好男人的形象出现,而在《幸福请你等等我》中,李乃文首次饰演画家。

第一次和余淳导演合作的朱泳腾在这部剧中饰演一位整容医生邢致,帅气专一,朱泳腾表示这次能和朱媛媛搭戏十分愉快,“朱媛媛是一个非常能照顾对手的演员,演戏也特别有灵巧劲儿,在戏里我和她是一对欢喜冤家,见面第一天就吵架。”虽然朱泳腾曾经在各大影视剧中饰演过不同类型的角色,可整形医生还是第一次尝试。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幸福请你等等我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