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港媒曝房祖名常在豪宅设宴 疑120人涉案
2014-08-21 10:33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房祖名被拘画面

房祖名被拘画面

据IHKTV8月20日报道 房祖名、柯震东吸毒被捕,令众人震惊。被曝出吸毒已8年的房祖名,这次被警方在他家里搜出110余克大麻,足足可卷成逾250支大麻烟!

而在最新曝光的央视片段中,揭示原来房祖名吸毒已有8年,而柯震东第一次吸毒就在房祖名的豪宅内。而房祖名出事时所在的豪宅是位于北京东城区,属成龙之前购买的。成龙每次回北京都只住酒店,豪宅都由房祖名做主。

由于没有父亲来管房祖名每个礼拜都会在豪宅内开派对,每一次都会叫一些艺人和富二代,而房祖名每次组织派对活动都会提供酒水,同时还会叫上嫩模给兄弟任选。而柯震东上星期四出事,其刚好在北京宣传电影,就被祖名邀请参加派对,于是在吸食大麻时被北京警方抓获。

北京警方表示当时搜出110余克大麻,以平均一支大麻手卷烟使用0.4克,房祖名收藏的大麻大约能够卷250支大麻烟,数量相当惊人,远超个人吸毒份量。而这次北京警方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将房祖名刑事拘留,但从未证实在他屋里检获的毒品是否属于他。

房祖名吸毒被捕,柯震东父母同哥哥现身北京东城区拘留所。柯爸爸对于没将柯震东教好表示抱歉。而有传言称这次吸毒事件,是警方严打120名毒艺人的序幕,而房祖名就是其中一个!

柯震东双亲及经纪人柴智屏早前已经见到柯震东。众人于当天下午一时左右进入东城区拘留所,40分钟后离开。这次见面是柯震东被囚6日后,首次见到家人,据悉见到嫁人后柯震东本人激动落泪,柯爸妈也双双流泪。

台检方重查32男女艺人

柯震东在大陆抽大麻被抓,预计月底将会遭警方强制驱离,台北地方法院检察署已经指挥市刑大查办柯震东涉毒案,并将演艺圈多件艺人涉毒案件重新调查, 也将台湾包括被称为“艺人毒父”的药头陈秋火卖毒案,继续追查曾被检举吸毒的男女艺人、名模、主持人与乐团主唱等32人,厘清这些艺人在内地发展时,是否 与当时逃到内地的陈秋火有牵扯,同时,再根据检举名单追查与柯震东有关联的女艺人,是否涉及大麻。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房祖名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