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港台音乐 > 正文

萧亚轩忆单身亡母哽咽:妈妈很少称赞我
2014-08-22 10:52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萧亚轩谈起已经去世的母亲眼眶泛泪

萧亚轩谈起已经去世的母亲眼眶泛泪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亚轩(Elva)日前在《文茜的音乐故事》中,分享光鲜亮丽的舞台背后,一段不为人知的辛酸路途。她透露是自己好动的个性使然,也透露追求完美及不服输的个性源自母亲,提起已逝的母亲更是让她一度哽咽泪崩。

萧亚轩近日推出新专辑,仍再度挑战个人体力极限,请来西洋流行乐坛大牌蕾哈娜、碧昂丝御用的编舞老师Tricia Miranda为她量身打造新舞步,并与克丽丝汀、里欧娜合作的Cameron Lee老师共同编舞,练舞过程曾崩溃大哭,但如今成品出炉,网友称她是“台湾女舞棍”,她则自嘲眼泪总算没有白流,一切的辛苦都值得。

萧亚轩追求完美、不服输的个性源自母亲,妈妈是她歌唱路上最大的精神支柱,也是她最大的粉丝。因为出自单亲家庭,妈妈扮演“严母”的角色,为了她选择歌唱,妈妈曾生气与她冷战,甚至还以书信传真沟通,她笑说,妈妈一直不解何以知名音乐人姚谦会签下她,还好意提醒对方:“我女儿不是关之琳,你还会想签下她吗?”但恩师姚谦仍说服了妈妈,让她顺利踏上音乐路。

忆及后来妈妈对她的支持,萧亚轩忍不住眼眶泛泪,哽咽地说:“妈咪很少称赞我,不善把爱挂嘴边,但我知道我们都是深爱对方的。”在妈妈病危时,她一度想中止即将到来的演唱会,但母亲希望她不要让歌迷失望,坚持要她站上小巨蛋完成梦想。

母亲离世后,萧亚轩挑起照顾家人的责任,她谨记妈妈的叮咛,做到长姐如母,有时还会叨念“夫妻相处之道”给弟弟、弟妹听,对于这样的转变她自己都感到讶异,她果然像自己单曲中的描述:“这女人好像无所不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萧亚轩 母亲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