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传iPhone 6或配超清视网膜屏 5.5寸版分辨率更高
2014-08-25 15:54  牛华网  邱婧  我要评论()
字号:T|T

iphone_6_vs_6L_sizes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曝光的照片、背板、边框以及外壳制造商都给了人们有关下一代iPhone手机的大致印象,随着9月9日苹果发布会日期的临近,苹果观察者和“容易被说服的大众”普遍相信苹果iPhone 6将推出两种机型——4.7英寸的iPhone 6和5.5英寸的iPhone 6L。

有关更进一步的信息则不更确定,例如4.7英寸和5.5英寸屏幕到底包含多少像素,以及新款应用和现有iOS应用程序如何利用全新分辨率的屏幕。本周,关于这两个问题,《福布斯》网站给出了更细致的解答。

上周一,苹果面向第三方应用开发商推出了Xcode 6 Beta 6系统,9to5Ma科技网站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 在最新的iPhone模拟器发现一个名为“DefaultIconState-414w-736h~iphone.plist. ”的文件,古尔曼认为这代表着一种新的屏幕格式。这个文件名具体所指的是什么样的屏幕规格还存在争议,想要解密这个文件名,需要有一点iPhone“极客”能力。

最初的iPhone——iPhone 3G和3GS——只有480*320像素,乔帮主一声令下,让它成为视网膜屏幕,然后它就成了视网膜iPhone。iPhone 4和iPhone 4S的屏幕分辨率为960*630,分辨率是之前的两倍。之后,iPhone 5、iPhone 5s和iPhone 5c都具备了1136*640的分辨率。加长版的iPhone 5将屏幕比例变成16:9,这对应用设计人员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周五,苹果报道专业户约翰·格鲁伯(John Gruber)在博客中提出他的猜想,苹果的两款新设备将有两种不同的像素尺寸和不同的像素密度。他说,4.7英寸版本iPhone 6显示屏的分辨率为1334×750像素,拥有326ppi的像素密度,而5.5英寸版本的分辨率则达到了2208×1242像素,所具备的像素密度更是高达461ppi。

109796786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iPhone 6 视网膜

责任编辑:邱婧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