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曝iPhone 6内存仍为1GB 确认新数据线
2014-08-19 10:23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曝iPhone 6内存仍为1GB  确认新数据线

历来苹果iPhone都不以拼硬件为荣,而是借助无可匹敌的系统优化提供更好的体验。而现在,这种传统在iPhone 6上似乎也得到了延续。根据微博网友最新披露的资料显示,未来的iPhone 6同样还是仅有1GB内存,这或许会让不少“硬件控”感到些许失望。

仍配1GB内存

尽管主要竞争对手已经将手机内存升级到了3GB内存,但苹果似乎并不为之所动,仍旧准备借助无可匹敌的系统优化,来提供更出色的使用体验。根据微博网友日前最新曝光的资料显示,苹果iPhone 6仍旧会配备1GB的内存,由此看来针对触控屏分辨率的升级,以及功能的提升,苹果或许已经找到了相应的解决办法,而不是依靠单纯的硬件升级来提升操控的流畅度。

不过,目前还不清楚此次曝光的1GB内存的配置到底是4.7英寸版本还是5.5英寸版本,或者说两个版本都会拥有相同的RAM内存规格。当然,苹果iPhone 6如果确实仍为1GB内存的话,那么应该会同样面临几个网页切换就要重新加载的问题,并且所谓的“伪后台”的诟病估计也会一直持续下去。

蓝宝石屏幕量产

至于最近传闻较多的iPhone 6所配蓝宝石屏幕的消息,来自英国《卫报》的报道称,iPhone 6的蓝宝石屏幕将会从本月开始量产。而在本月早些时候,苹果蓝宝石供应商GT Advanced Technologies曾经表示已经向量产过渡,因此这或许意味着至少会有一款iPhone 6会配备蓝宝石屏幕,或者如传闻所说的那样,为高配版本iPhone 6装载这种更耐磨的蓝宝石玻璃。

不过,资本市场则给出了不一样的信息。根据摩根大通最新发布的报告称,虽然苹果在蓝宝石屏幕的生产上进行了大量投资,但是今年的iPhone 6新机还是无法使用这种材料,因为大量生产和使用这种材料的成本非常高。而在此前,《华尔街日报》曾经报道称,由于生产蓝宝石玻璃的成本很高,苹果还无法确定是否在新一代 iPhone中使用蓝宝石屏幕。由此看来,不到正式发布的那天,有关iPhone 6是否配备蓝宝石玻璃仍将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

新款Lightning试用体验出炉

曝iPhone 6内存仍为1GB  确认新数据线

值得一提的是,据称会在iPhone 6上使用的苹果新的Lightning数据线不仅有最新的销售包装曝光,而且国内网站甚至还放出了该数据线的试用报告,并确认拥有双面正反可用的特性。据悉,苹果这款新型的Lightning数据线USB-A端中间的塑料部分不是活动的,主要借助特殊设计来达到正反双面可用的目的。

而按照试用者的说法,苹果这条新的Lightning数据线与iPhone 5s一起连接电脑正常,可以使用iTunes传输数据,并且使用索尼CP-F10移动电源可以正常为iPhone 5s进行充电。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6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