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传iPhone 6将推高端版:采用蓝宝石玻璃
2014-08-15 11:4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据传高端版本将采用蓝宝石玻璃材质

据传高端版本将采用蓝宝石玻璃材质  

8月15日上午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公司计划推出两种尺寸的高端版本将采用蓝宝石玻璃材质,也正式因为蓝宝石的高造价导致这两款高端版本售价提升。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如果蓝宝石货源充足的话,苹果公司将考虑在今秋推出两种尺寸采用蓝宝石玻璃材质的iPhone 6。一些分析师认为由于原材料成本的提升,这也会相比此前iPhone售价有所提升。”

也就是说,9月份的发布会很可能将推出四个型号的iPhone 6,屏幕尺寸分为4.7英寸以及5.5英寸,并且每个尺寸还将有标准版和高端版,高端版本将会采用蓝宝石玻璃,并且售价更高,至于是否还有其他配置升级暂且未知。

关于蓝宝石玻璃的传闻由来已久,从最初的两个版本都将采用蓝宝石开始,到后来由于造价问题只有5.5英寸版本采用蓝宝石。

而此前有Youtube用户对提前流出的4.7英寸iPhone 6前面板进行测试时发现,采用两张硬度不及蓝宝石的砂纸对其打磨,留下了清晰划痕。蓝宝石玻璃硬度为9,而测试中采用的两种砂纸,一种包括石榴石硬度为7,一种包括金刚砂硬度略高于8。

也就是说,当时测试的4.7英寸版iPhone 6前面板确实不是采用蓝宝石。而后也有消息人士指出,苹果将会使用一种比康宁大猩猩玻璃稍微硬一些的材质,但绝不是蓝宝石玻璃。

苹果公司在去年11月开始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梅萨市建设蓝宝石工厂,随后在三月份又有消息称该工厂开始扩大生产规模,而其产能据悉可满足1亿到2亿部iPhone需求。除iPhone 6以外,苹果公司也计划使用蓝宝石玻璃在iWatch智能手表上。(琪欣)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6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