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传iPhone 6电信版不支持4G 确认NFC功能
2014-08-18 10:24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传iPhone 6电信版不支持4G 确认NFC功能

过去有关iPhone 6是否支持NFC近场通信功能存在争议,而现在更多的信息证实苹果将会在下一代iPhone上引入这项新功能。根据拥有维修服务商背景的网友GeekBar披露的消息称,下一代iPhone将会使用由恩智浦公司(NXP)提供的NFC技术方案,具体型号为PN65系列,这与此前国外媒体披露的说法比较趋于一致。

确认NFC功能

实际上,iPhone 6一直传闻会加入NFC功能,并且过去还传出苹果已经和中国银联达成协议,联手推出移动支付服务,这当时在外界看来或许意味着iPhone 6将有望加入NFC支付功能。而现在,根据多次曝光iPhone 6内部零件的网友GeekBar最新披露的消息称,iPhone 6将会采用恩智浦公司(NXP)提供的NFC技术方案,具体的型号则为PN65V,目前已经很多知名手机品牌使用,包括三星,索尼,谷歌Nexus等。

而在此前,国外科技网站Venturebeat在披露的iPhone 6功能信息的时候曾经爆料称,iPhone 6会为NFC保留一个槽位以便支持移动支付,而NFC功能预计将由NXP芯片提供支持。

电信版或不支持4G

值得一提的是,GeekBar此前还确认了iPhone 6采用的是高通公司的第三代基带处理器MDM9625系列芯片,而与其搭配的基带电源管理IC则为PM8019。据悉,该芯片组可支持FDD LTE和TDD LTE网络以及LTE Cat.4标准,能够提供高达150 Mbps的下行峰值数据速率,并使用28纳米节点技术制造。

不过,根据消息人士的爆料称,未来iPhone 6的电信版初期将屏蔽LTE 4G网络,但不再锁网,这也意味着未来的电信版本三网通吃,具备更大的吸引力。至于所谓的iPhone 6通用版本则将支持移动联通双4G网络,并且并不再发售运营商定制版本。换句话说,未来iPhone 6的行货版本将只有电信版本,而不会有移动和联通版本定制版本之分。

数据线支持USB3.0

传iPhone 6电信版不支持4G 确认NFC功能

最后再让我们来看看最新曝光的iPhone 6数据线,根据国外网站MacRumors最新披露的消息称,iPhone 6的新款数据线有望支持USB3.0技术,同时还可以与专用配件使用实现高保真音频播放。同时最新曝光的照片还显示,iPhone 6新款数据先接口金属层则被“悬空”设计在中间位置,据称金属接触面积也有所增加。

而在此前,有消息披露iPhone 6新款数据线将不再区分正反面,两个方向都能插,并且不仅据称是来自富士康的谍照也验证了这一消息,而且不久前曝光的苹果专利也证实了这种可能性确实存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6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