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HTC Desire 820宣传图曝光 首配八核64位CPU
2014-08-26 13:25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HTC此前已经预告将于IFA期间发布新款机型HTC Desire 820,而现在HTC又通过官方微博再次放出一张宣传图,暗示即将登场的HTC Desire 820将是全球首款八核64位智能手机。由于目前为止仅有高通骁龙615为唯一的八核64位处理器,所以由此也基本上确认HTC这款新机将会是高通骁龙615处理器的首发机型。

宣传图曝光

HTC Desire 820宣传图曝光 首配八核64位CPU

尽管HTC Desire 820看起来已经是呼之欲出,但目前这款新机到底是什么样子,拥有怎样的功能规格,似乎都没有什么信息被曝光。不过,从此次HTC官方放出的宣传图来看,该机的上半部有着与HTC Desire 816比较相似的线条,同时扬声器开孔和摄像头的造型看起来都有些似曾相识的感觉。

除此之外,这张宣传图中的HTC Desire 820还似乎采用了彩色边框处理,这与此前的机型还是存在较大差异。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新机包括触控屏,摄像头以及存储容量等方面的配置和规格,但由于该机型号与HTC Desire 816比较接近,所以业内分析认为主要规格应该与该机相似。

骁龙615处理器

HTC Desire 820宣传图曝光 首配八核64位CPU

有意思的是,似乎是为了配合HTC Desire 820的宣传攻势,高通也在微博上表示首款采用骁龙615处理器的八核64位手机即将推出,可以说再次暗示了即将登场的HTC Desire 820将是骁龙615处理器的首发机型。

至于高通骁龙615处理器则由8个Cortex 53处理器内核组成,并集成高通第三代LTE基带芯片,支持LTE Cat 4技术,并配备了最新款Adreno 405图形芯片,最高支持QHD(分辨率为2560×1600像素)规格的显示屏,内置H.265硬件解码器,摄像头相机原生支持2100万像素,而制程则为28nm,是一款定位中端的64位处理器。

9月4日发布

HTC Desire 820宣传图曝光 首配八核64位CPU

顺便一提的是,此前曾经有消息称网络上有过真机曝光的HTC A11可能便是这款64位处理器新机,但从泄露的硬件规格来看,似乎HTC A11的定位是低端机型,与HTC Desire 820的中端定位还是有着一些差距。不过,HTC A11目前已经通过了FCC的认证,将会支持FDD-LTE/W-CDMA/GSM网络,据称是一款面向北美市场的机型。

目前,HTC已经发出了IFA展会的邀请函,定于9月4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这款首款八核64位智能手机将会正式登场,大家不妨一起拭目以待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TC Desire 820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