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6寸屏华为Mate 7真机亮相 背面酷似HTC
2014-08-22 10:30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华为将会推出巨屏旗舰Mate 7已不是什么秘密,但此前却无缘一见该机的庐山真面目。好在随着该机的即将登场,来自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公布的信息,终于为我们揭开了华为Mate 7神秘的面纱。正如此前传闻的一样,华为Mate 7确实配有6英寸触控屏,并拥有酷似HTC One Max的背面设计,将会在9月4日正式发布。

背面酷似HTC One Max

从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公布的备案照片来看,华为Mate 7背面设计与 HTC One Max有着惊人的相似度,同样采用了金属后盖和三段式设计,甚至包括摄像头、LED 补光灯以及传闻中的指纹识别传感器的位置都基本一样。不过,在手机的正面部分,华为Mate 7则延续了以往风格,并且没有采用实体home键,同时超窄边框设计给人十分深刻的印象。

6寸屏华为Mate 7真机亮相  背面酷似HTC
6寸屏华为Mate 7真机亮相  背面酷似HTC
6寸屏华为Mate 7真机亮相  背面酷似HTC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 7的机身尺寸仅为157×81×7.9(mm),甚至比过去的华为Mate 2体积还轻巧一些。并且根据消息人士披露的说法,华为Mate 7将会采用95%的航空铝镁合金打造一体式成型机身,不仅能够增加机身牢固程度,而且对散热也有一定的帮助。此外,超窄边框设计也使得该机的屏占比超越华为以往任何一款产品,甚至有可能达到83%,这意味着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持握和单手操控体验。

支持指纹识别

华为Mate 7确实如传闻所说的那样配有6英寸触控屏,所支持的分辨率则1080p分辨率,采用的是Kirin 920八核处理器,拥有2GB内存和16GB的存储容量,以及支持最高128GB的存储卡扩展。而除了搭载Android 4.4.2系统之外,该机还配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后置,并且过去曝光的系统截图还证实该机确实配有接近4000毫安时容量电池,并支持快速充电功能。

华为Mate 7还有一大特色便是会整合指纹识别功能,在摄像头下方设置的指纹识别功能将会采用Synaptics滑动指纹识别方案。同时据称华为还会为该机配备一个低功耗的协处理器,可以在不佩戴手环和不增加手机耗电的情况下,精确的实现记步功能。

或推高配版本

华为Mate 7还将竞争目标直指三星GALAXY Note 4,据称还会有配置更出色的高配版本推出,主要变化是触控屏分辨率升级至2K规格,拥有3GB的内存容量,并且处理器性能也可能也有所增强。据悉,华为Mate 7已经有三大版本拿到了入网许可证,包括电信版MT7-CL00,联通版MT7-TL10以及移动版本的MT7-TL00。

目前,华为公司已经发出了邀请函,宣布将于9月4日举办新品发布会,预计华为Mate 7和emotion UI3.0界面将会同步推出。同时有消息人士在微博上爆料称,华为Mate 7的售价可能高达4999元,但暂时还不清楚到底是标准版还是高配版的定价。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为Mate7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