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夏普新机AQUOS CRYSTAL登场 近乎无边框
2014-08-19 10:09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夏普新机AQUOS CRYSTAL登场 近乎无边框

夏普手机虽然不如过去那样大红大紫,但偶尔还是有惊人之作诞生。日前,夏普携手日本运营商软银正式发布的两款新机AQUOS CRYSTAL和AQUOS CRYSTAL X便由拥有近乎“无边框”设计而备受瞩目。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称,夏普这两款新机采用了边缘经斜边切割处理的玻璃面板,然后借助光学透镜隐藏黑边,从而达到了近乎看不到边框的效果。

无边框设计

夏普新机AQUOS CRYSTAL登场 近乎无边框

夏普此次联袂日本运营商软银推出“无边框”手机AQUOS CRYSTAL和AQUOS CRYSTAL X,不仅再次颠覆了人们对手机窄边框的认识,而且也是技术实力上的体现。为了达到这种近乎“无边框”的框架设计,以前采用内嵌式面板的设计不同,夏普采用了新型的水晶玻璃触摸面板(名为CRYSTAL DISPLAY的技术),其边缘为斜边切割,通过光学透镜效果达到了“隐藏”黑边的效果,再加上原本手机的边框就很窄,所以整体上看起来便达到了“近乎无边”的效果。

夏普新机AQUOS CRYSTAL登场 近乎无边框

不仅如此,夏普AQUOS CRYSTAL和AQUOS CRYSTAL X还有一大特点便是触控屏上方并没有听筒的位置,屏幕直接覆盖至上部边框,据称会通过骨传导技术,来方便用户接听电话。当然,这种近乎“无边框”的设计虽然看起来很酷,但存在一个弊端便是一旦跌落的话,出现触控屏碎裂的几率要大得多。

5英寸触控屏

夏普新机AQUOS CRYSTAL登场 近乎无边框

至于两款手机的主要规格方面,夏普AQUOS CRYSTAL此次采用的是5英寸S-CG Silicon触控屏,所支持分辨率为720×1280像素,内置1.2GHz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拥有1.5GB RAM和8GB ROM存储容量,运行Android 4.4.2操作系统,并配有12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且夏普还和哈曼卡顿合作,为该机提供了具备 “Clari-Fi”技术的Harman Kardon音效引擎(这项技术能还原压缩音乐时损失的音源),“Live Stage”流媒体服务,并能支持Harman Kardon ONYX Studio蓝牙扬声器。

夏普新机AQUOS CRYSTAL登场 近乎无边框

夏普AQUOS CRYSTAL还是一款同时支持日本软银和美国Sprint运营商的网络的机型,能够在FDD-LTE/WCDMA/AXGP/GSM网络中使用,并具备VoLTE通话服务。手机的三围仅为131×67×10毫米,重140克,配备2040mAh电池,提供了黑、白、粉、蓝四色款式选择,据悉,该机将于8月29日在日本市场率先发售,手机一次性付款价格为54480日元(约合人民币3300元左右),此后还将在美国市场发售。

升级版年底登场

夏普新机AQUOS CRYSTAL登场 近乎无边框

至于同步推出的夏普AQUOS CRYSTAL X则可以看成该机的升级版,装载有5.5英寸1080p(1080×1920像素)S-CG Silicon触控屏,内置2.3GHz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提供了2GB RAM和32GB ROM存储容量,并配备了12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10万像素主摄像头,同样能够在软银和Sprint的网络中使用,所配电池容量则为2610mAh。

夏普新机AQUOS CRYSTAL登场 近乎无边框

夏普AQUOS CRYSTAL X的机身尺寸为139×73×11毫米,并会提供黑、白、玫红等三色款式选择。不过,该机目前似乎仍在调整当中,要到年底才开始接受预定,至于是否会在美国开卖还没有更确切的消息。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夏普 AQUOS CRYSTAL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