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技巧攻略 > 手机游戏 > 正文

刀塔传奇刚背猪 坑死敌法求逆袭
2014-08-27 17:23  游戏小伙伴    我要评论()
字号:T|T

刀塔传奇90版本国家队已经稳定,除了在属性上面碾压之外还有什么办法可以克制国家队呢?刚背猪笑呵呵的说:待洒家破了敌法的跳,敌~可破也!原文来自刀塔大神疯小纸的分享!

刀塔传奇刚背猪 坑死敌法求逆袭

刀塔传奇刚背猪 坑死敌法求逆袭  

1、现在竞技场格局非常明显,【熊猫,敌法,巨魔,一姐,白虎】已经沦为竞技场新型的国家队伍了。面对这样的阵容,我们的刚被猪如何崛起?

2、因此,我们创新了新阵容是:【刚被猪,敌法,巨魔,一姐,白虎】。

优势(1):从阵容可以看出,刚被猪进阶橙色,白虎卡+4紫色,这样刚被猪智力是1011,白虎智力是998,那么敌对阵容的敌法只会跳到刚被猪面前。

优势(2):刚被猪恰恰每一次都把鼻涕这个减甲技能给对面的敌法,恰好也是敌法闪现过来的一瞬间,降低对面敌法生存能力,刀刀暴击,有可能达到瞬秒或者残血的作用。

优势(3):从而使我们巨魔一姐的输出伤害最大化,而不会像我们敌法跳到对面的白虎,导致对方一姐和巨魔只针对敌法一个人,输出伤害就明显下降,并且导致对面的一姐只放大招给敌法一个人,浪费群体控制!

优势(4):此阵容因为有敌法的存在,最大限度防住刚被猪的天敌-带有沉默技能的英雄,让敌法吸引仇恨,这样最大限度有效的让刚被猪顺利开出大招,并且以不错的有效血量下开出大招!意义还是很大的!

3、但是从实战中可以看到,这样的阵容还是存在缺点的!

缺点(1):由于刚被猪的大招仅限于后背,而对面的敌法一放大招,就会跳到刚被猪的前面,并且敌法大招效果也是完美的提供到刚被猪的前面,导致刚被猪73%的减伤效果一点作用都没有!活活的给敌法一个大招给切死!

缺点(2):一旦刚被猪躺地板,对方的熊猫基本一个大招,收割我们中后排的节奏,因此这套阵容对抗也并不是胜率很高!

缺点(3):对于沉默和小黑这类会沉默的英雄来说,他们的沉默技能/吸能量还是都会只丢给前排,因此还是需要敌法一姐尽可能的去打断和限制住他们!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刀塔传奇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