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传谷歌将租洛杉矶机库为办公室:面积2.8万平米
2014-08-28 09:35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谷歌欲租赁洛杉矶机库作为办公室

谷歌欲租赁洛杉矶机库作为办公室

北京时间8月28日早间消息,《华尔街日报》援引多名消息人士的说法称,谷歌即将租下洛杉矶国际机场北部的一处机库作为办公室。这一机库是1943年时由霍华德·休斯(Howard Hughes)建造的。

40年代时,这一机库被用于建造全球最大的飞机。随后,这处机库还被用于拍摄《独立日》和《变形金刚》等电影。目前,这处机库的所有者是房地产开发商Ratkovich。该公司已将前Hughes Aircraft总部的其他区域转型成了一处现代化的办公场所,提供给科技和媒体公司使用,包括谷歌旗下的YouTube。而对于机库和附属建筑,该公司希望将其租给一家大公司。

消息人士表示,谷歌正在与Ratkovich进行谈判,以租下这处建筑物几乎全部的超过30万平方英尺(约合2.79万平方米)办公空间。谷歌将扩大洛杉矶现有的办公场所。

过去多年中,这处机库一直为休斯旗下的Hughes Aircraft所有,被用于大型飞机的制造。80年代时,该公司出售了机场和机库,用于房地产开发。这一被称作“15号建筑”的机库随后也被用于电影拍摄。不过自2010年买下这处建筑后,Ratkovich一直希望将这处机库作为办公室租赁出去。

不过,这一希望并不容易实现。这部分是由于这处建筑的设计。对用作办公室来说,这处机库的设计违反常规。机库有两个长达740英尺的凹进之处,而天花板高度达到7层楼。

Ratkovich CEO维恩·拉特科维奇(Wayne Ratkovich)拒绝对关于谷歌的传闻置评,但表示这处地产的租出速度“比我们想象和预期中更快”。(维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洛杉矶 机库 万平米 面积 办公室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