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关喆新辑将发 台版收录新版《想你的夜》
2014-08-28 10:56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关喆新专辑台版收录新版《想你的夜》

关喆新专辑台版收录新版《想你的夜》

关喆《想你的夜》

关喆《想你的夜》

关喆宣传照

关喆宣传照

关喆

关喆

关喆个人第四张创作专辑《寂寞》将于8月29日正式发行,这也是他加盟华纳音乐的首张作品。新专辑特别收录选秀唱将指定曲《想你的夜》全新版本,歌曲灵感却是来自关喆亲身分手经验,MV更是以此为题材,更特地来台拍摄MV,走遍台北市区。

关喆2009年发表《想你的夜》,而在本周五即将两岸同步的新专辑当中,台湾版额外加收关喆全新诠释的这首经典神曲《想你的夜》,歌曲是他亲自重新制作,更用乐器直接Live演奏录音,就为了要给台湾歌迷一个礼物。而这首《想你的夜》其实是关喆多年前一次惨痛分手经验后,所写给前女友的歌曲。

当时为了创作好音乐,时常宅在家写歌,而前女友因受不了他都闷在家创作音乐,双方时常吵架,女生更常在家摔东西,更差点殃及关喆的录音器具。有次双方更在大庭广众之下吵架,引来路人纷纷靠近围观而当场分手后,关喆一路走回家,希望让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结果当晚关喆走到隔天清晨才走到家。到家后就迅速写出了这首《想你的夜》送给前女友,表露男人通常在爱情里不轻易流露出的温柔。而《想你的夜》MV就是以关喆半夜走路回家的过程为题材,更特地赴台拍摄这支MV,更显示出这首歌想表现出的苦情、寂寞感。

拍摄MV当天,关喆从中午一路走到隔天早上八点才结束拍摄,其中更在半夜的内湖瑞光路上来回走了三小时,更笑称自己:“动力火车是忠孝东路走九遍,我却是瑞光路走100遍。”即使走到脚磨破皮流血,关喆仍是频频询问导演:“画面OK吗?可以再走几次没关系。”但即便一步一脚印走路拍摄MV,休息时间更是不忘跟工作人员讲笑话,让大家暂时忘却拍摄MV时的疲惫。

在即将发行的《寂寞》专辑,音乐制作横跨中国、美国、新加坡三地音乐人联手打造,就是为了让歌迷听到比以往更不一样的关喆。制作人李偲菘让关喆《寂寞》专辑中11首金曲呈现他最真实的声线。而关喆2014重新诠释主打《想你的夜》MV将于8月29日首播,而关喆也将在9月1日抵台进行新专辑《寂寞》的宣传工作,想必到时将掀起一波热潮,敬请期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关喆 新专辑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