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新品 > 正文

新机扎堆发布 数码相机一周新闻盘点
2014-08-29 11:16  太平洋电脑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传说中的“Photokina展会前发布”我们已经听了很多遍,现在终于到了!耳闻多时的新机渐渐揭开庐山真面目,上周索尼推出了两款新机,新一代入门微单A5100和自拍神器靓咔™KW1,接下来陆续有搭载无线镜头模块的QX1和QX30;富士前几天也正式推出了全新复古旁轴造型的便携相机X30,之前传言的X100S后续机型还需要再等一会;这周新品中还出现一款不走寻常路的机型-宾得K-S1,手柄处不同颜色的LED灯实在是炫酷无比,在夜晚拍摄应该蛮拉风的。

新机扎堆发布数码相机一周新闻盘点

奥林巴斯正式发布PEN系列新无反E-PL7和黑色普通版定焦12mm f/2

从今年5月开始,奥林巴斯将发布PEN系列新无反E-PL7的消息就没有间断过,现在终于发布了!奥林巴斯E-PL7搭载了1605万像素Live MOS传感器和最新的TruePic VII处理器,拥有三轴防抖功能和最高8fps的连拍速度。在对焦点上比E-M10有小幅提升,E-PL7拥有多达81个对焦点。

新机扎堆发布数码相机一周新闻盘点

E-PL7背面配备了3英寸104万像素的可翻转触摸屏,向下翻转角度由50°扩展至180°。新颖的下翻式自拍屏幕、内置Wi-Fi模块,帮助E-PL7实现了轻松有趣的触屏自拍及手机遥控拍摄功能。

新机扎堆发布数码相机一周新闻盘点

奥林巴斯E-PL7有银、黑两款颜色,预计9月正式发售,单机身599美元(折合人民币3679元),搭配14-42mm f/3.5-5.6 II镜头的套机价格是699美元(折合人民币4294)。另外随奥林巴斯E-PL7还推出了定焦12mm f/2 的黑色普通版,比之前的黑色限量版便宜300美元。之前提到的40-150mm f/2.8 PRO镜头将推迟至今年底上市。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数码相机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