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小米躺着也中枪 山寨厂商最爱手机曝光
2014-08-29 14:11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手机不断的更新换代,市面上已经出现了不少热门产品,其中有国际大牌也有国产的高性价比手机,当然也少不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山寨手机。说到山寨手机,其实在国内手机市场已经有N年历史了,从功能机到现在的高仿手机比比皆是。

而对于传统手机厂商来说,山寨机就是对自己品牌的一种侵蚀,一种诋毁,试想一下一款和自己LOGO一样的山寨机流通在手机市场中,哪个厂商会高兴呢?且不说影响多少多少利润,就仅仅是对品牌的诋毁也是厂商经受不住的。

不过话说回来,客观上来讲,被山寨多的产品也反映它的高人气,没有哪个山寨厂商会傻到仿制一款冷门机的,这也是为什么小米和iPhone的仿制品最多的原因了。说到山寨机,在安兔兔官网处也做了2014年二季度的山寨机报告,下面让我们看看到底哪些手机被山寨的多,也算给大家提个醒,买这些手机时也要多留点心。

三星I8552

三星中国于2013年4月4日发布了支持双卡双待功能的中端智能手机Galaxy Win GT-I8552,定位廉价机型。4.7英寸、WVGA分辨率,1.2GHz四核处理器、1GB RAM、2000mAh电池的配置。虽然这款手机的硬件配置并不高,但好在性价比很高,所以人气很高。这也是为什么山寨机横行的一个原因吧。

小米躺着也中枪 山寨厂商最爱手机曝光第3张图

三星I8552正面图片

既然隶属于GALAXY系列,那么在外形设计上自然还是沿用了此系列的经典外观。正面是一块4.7英寸的Super AMOLED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搭配199PPI的像素密度,显示效果令人满意。机身背部是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辅以LED闪光灯,相信会带来不错的成像效果。

小米躺着也中枪 山寨厂商最爱手机曝光第4张图

三星I8552背面图片

硬件方面,三星I8552也介于中端机型与高端机型之间。机身内部一颗1.2GHz骁龙200四核处理器较为亮眼,1GB RAM+4GB ROM的搭配,足以满足中端用户的使用需求。系统方面则是搭载原生的Android 4.1系统,在用户体验方面得到了充分的保证。

TOP9 山寨机总量4219台

联发科MT6592手机

因为这个是安兔兔给出来的数据,所以这也说明市面上有很多山寨机都是采用MT6592的解决方案。我们知道,联发科的解决方案价格普遍比较低廉,并且真八核性能也还不错,所以山寨机也非常喜欢使用。相比而言,这一类山寨机除了跑分还算比较给力之外,其做工等方面实在不敢恭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为荣耀3X 小米3 红米Note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