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港版5s首破4000 盘点那些冰点热门强机
2014-08-25 14:39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转眼2014年已经过了大半,眼下九月即将到来,往年的九月一直是各大厂商发布新品的密集期,今年同样没能例外,除了iPhone 6即将到来之外,三星、索尼、魅族等厂商也都在各自憋着大招。

当然在大批新机上市之前,目前市面上各品牌的当家旗舰在价格方面则处于稳中有降的态势。苹果旗下的iPhone一直以超高的人气保持着较高的出货量,并且一直以来iPhone都是以最保值手机的形象示人。但随着iPhone 6的日益临近,港版5s在近期的价格也是再创新低。

眼下正值开学季,市场购机主力军以学生为主,对于这一用户群体来说省钱才是硬道理。而在大批新机即将上市之前,各家的主流产品在价格上也有一个小的回落,那么今天笔者特意关于近段时间市面上一些降价较为明显的热门产品进行了一番汇总,希望能够在大家购机时提供一些参考。

指纹识别iOS旗舰首破四千

iPhone 5s自上市以来,一直都很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这款手机内部搭载一颗64位A7处理器、指纹识别传感器、更快速更优异的摄像头,以及专为64位架构而精心打造的操作系统,而且还拥有极其轻薄的手感,令人惊叹的设计与制造工艺。随着iPhone 6即将到来,港版5s的价格也是首次跌破4000大关,如果你不是一个喜欢追新的手机用户,现在入手5s无疑是最佳时机。

港版5s首破4000 盘点那些冰点热门强机第3张图

iPhone 5s正面图

iPhone 5s正面配备一块4英寸视网膜显示屏,显示极其清晰细腻。此外,机身背部内置一枚800万iSight摄像头,能够随心随意拍摄出令人惊叹的精美照片。

港版5s首破4000 盘点那些冰点热门强机第4张图

iPhone 5s背面图

iPhone 5s机身内部配有一颗64位A7处理器,以及一颗M7运动协处理器,其中央处理器和图形处理性能相较于A6芯片快达2倍。除此之外,使用了最新的IOS 7操作系统,该系统设计与iPhone 5s相得益彰,是一个非常好用的系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5s 小米3 LGG2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