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4G版红米Note领衔 千元档4G超值机搜罗
2014-08-19 11:45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6月底FDD-LTE试商用牌照的发放,国内手机用户正式迈入了4G时代。自2014年开年至今,市面上的4G手机产品稳速增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买手机时会把是否支持4G作为购机时一个重要的参考指标。

作为主打性价比产品的小米,在前不久发布的小米4并没有加入对于4G网络的支持,但这并不意味着小米会放弃4G这块大蛋糕。4G版红米Note的推出正好弥补了小米产品线4G终端的空白。

同时在价格方面,上半年的千元八核战也是让不少厂商推出了很多千元产品,而此次4G热潮同样延续了八核时的价格区间,千元4G产品成为了目前大多数消费者选购的主流。

随着4G版红米Note的开卖,千元4G手机再次成为了大家讨论的热点,那么今天笔者不妨就目前市面上的千元4G产品进行一番盘点,如果近期你有这方面的购机打算的话可要密切关注了。

粗粮首款4G千元机

作为热销机型红米Note的4G版本,红米Note 4G有些姗姗来迟,不过红米Note的上市也是弥补了小米旗下产品线4G产品的空白,其中也一定程度上反应了小米的产品布局以及4G产品的研发实力。

4G版红米Note领衔 千元档4G超值机搜罗第3张图

红米Note 4G

外观方面,红米Note 4G延续了前代产品红米Note的外观设计,未有明显差别。在配置方面,红米Note 4G(增强版)采用5.5英寸720p(720×1280像素)全贴合屏幕,并改用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6GHz主频,内置2GB RAM+8GB机身内存,运行基于Android 4.4深度定制的MIUI V5。

4G版红米Note领衔 千元档4G超值机搜罗第4张图

红米Note 4G

其它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拥有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同时还拥有3100mAh电池。网络制式方面,首批发售的红米Note 4G仅支持中国移动4G LTE高速网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千元机 4G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