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错过肯定后悔!盘点手机圈10大经典系列
2014-08-22 11:16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要说十几年前国内最经典的手机是啥?相信大家都会不约而同的想到“大哥大”,因为这款手机的上市开启了国内移动通讯时代,为以后手机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所以说“大哥大”是手机行业的鼻祖一点不为过。

进入功能机时代,“大哥大”那种庞大的体积已减去大半,虽然功能机在便携性上优化不少,且可当音乐播放器使用,但音质与音乐播放器相比要逊色不少,所以大多数人使用时还是以接打电话为主要功能。此外,在这个时代出现的一些经典产品,大部分都是以外观为主。

当手机步入智能时代后,Android、iOS系统的诞生改变了手机圈的“生态环境”,同时也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当然,在智能手机时代也出现了不少脍炙人口的经典系列,像里程碑、银河、Nexus等,这些经典系列中的每一款产品都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也许有人会问“这些产品如此受欢迎的原因在哪?”,这和它们发布时的市场环境以及自身独特的“魅力”息息相关,像早些年的里程碑1,该机炫酷的外观个性十足,而三星GALAXY Note3的巨屏和S Pen功能则为其带来不少人气,当然,其它经典系列吸引人的地方不一而足,想继续了解的朋友请滚动鼠标往下看。

GALAXY S系列

三星GALAXY系列大多数消费者一定都不陌生,该系列英文翻译过来就是银河,音译的话叫盖世,此系列共分为GALAXY S和GALAXY Note两大旗舰产品,并在每年春秋两季发布,其中,GALAXY S诞生于2010年4月,该系列从第一代起便受到消费者追捧,到第三代产品达到高峰,虽然后来S4、S5的表现没有超过第三代的巅峰时期,但依然备受消费者青睐。

错过肯定后悔!盘点手机圈10大经典系列第3张图

LOGO

从上文我们得知,如今的三星GALAXY S5已是该系列第五代产品,此机于今年2月底发布,上市前受到广大消费者强烈关注,可能由于消费者的期望值过高,S5发售之后并没有迎来一边倒的赞美之声,也许明年的S6三星会有所改变,不过,以该系列超强的影响力,GALAXY S5人气依然很高。

错过肯定后悔!盘点手机圈10大经典系列第4张图

三星GALAXY S5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5配备一块5.1英寸1080p级别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内部搭载一颗主频为2.5GHz的四核处理器,辅以2GB RAM,具有16GB/32GB存储版本,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相机阵容为1600万像素后置+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加入实时HDR模式,支持4K视频录制以及指纹识别。此外,GALAXY S5还内置心率监视器,拥有NFC、红外遥控功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5s Lumia1520 Nexus5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