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发布在即 iPhone 6外观设计与新功能“终极猜想”
2014-08-29 14:30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导语:当前,苹果已经发出邀请函,邀请媒体于99日参加该公司的新品发布会。根据预计,苹果将会在此次发布会中推出4.7英寸和5.5英寸的iPhone 6智能手机,甚至还有可能会推出传闻已久的iWatch智能手表。

如以往一样,在新版iPhone正式发布之前的几个月中,网络中会流传出很多传闻与真机照。下面,就让我们来对iPhone 6作出一个“终极猜想”:

iPhone 6版本

今年,外界普遍预计苹果将会推出iPhone 6的两个新变种,它们将会配置更大的显示屏,分别为4.7英寸和5.5英寸。此外,有传闻称苹果还将会推出采用蓝宝石玻璃显示屏的限量版iPhone 6智能手机,它将会较普通版本更为昂贵。

iPhone 6设计

根据传闻,iPhone 6就外观设计方面而言将会较以往的版本有很大地不同。就泄露的图片来看,iPhone 6将会配置一个更薄的机身以及一个更加圆滑的边缘,机身设计更加类似于iPad

另外一个变化就是电源按钮,它将会被移动至iPhone 6的机身右侧,移动的理由是为了方便用户单手使用。就机身左侧而言,苹果已经使用丸形按钮取代了当前的圆形音量键,

就机身背部设计而言,iPhone 6的后置摄像头会稍微凸起,并且苹果还将会改变后置摄像头“true tone”闪光灯的设计。

就机身底部而言,当前iPhone中的两排扬声器格栅将会在iPhone 6中消失不见。

iPhone 6硬件

iPhone 6将会采用更大的显示屏,搭载更加强大的全新A8处理器以及代号为“Phosphorus”的M8协处理器。与此同时,根据泄露的内部组件截图显示,iPhone 6将会支持NFC技术,内置更快的Wi-Fi芯片以及升级的LTE调制解调器。

就显示屏方面而言,4.7英寸iPhone 6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334 x 750,像素密度为326ppi,而5.5英寸iPhone 6的显示屏分辨率为2208 x 1242,像素密度为461ppi

就摄像头方面而言,iPhone 6将会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图像稳定特性。鉴于iPhone 6的显示屏尺寸提升,处理器也更加强大,其电池容量也会有所提升。有报告指出,4.7英寸iPhone 6将会内置1810毫安电池,而5.5英寸iPhone 6则将会内置2915毫安电池。

另外,iPhone 6在存储空间方面也将会有所改变。过去,苹果公司一直坚持推出16GB32GB64GB版本的iPhone智能手机。如今,有消息称,在iPhone 6中,苹果将会摒弃16GB机型,引入128GB大容量新机型。

iPhone 6中其他的硬件变化包括一个新的Lightning线缆和配置有可正反插的USB接口,改进的Touch-ID传感器等。

iPhone 6软件

毋庸置疑,iPhone 6将会运行iOS 8操作系统,它将会为用户带来一系列的新功能,包括苹果最新推出的HealthkitHomekit功能。

iPhone 6上市时间

当前,苹果已经宣布将于99日举行iPhone 6的新闻发布会。按照以往的惯例,苹果会在发布会举行之后的第二个星期五将新产品上市。也就是说,iPhone 6将于919日正式上市发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6 设计 新功能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