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技巧攻略 > 手机游戏 > 正文

《刀塔传奇》竞技场大讲堂之双T阵型大揭密
2014-08-29 18:35  腾讯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现在双T阵型开始在竞技场中流行了起来,甚至已经占据了主流趋势。各大服务器的竞技场前50名里面,各种双T阵型占据了绝大部分的位置。那为什么会形成这个情况呢?在后期英雄特性更加明显的情况下,T的身板成长平均,但DPS输出越来越猛,所以单独的1个T已经很难抗住对方的集火了。这个时候为了保护后面的小身板输出,必须派上第2个T来分担火力,增加前排英雄的硬度。

目前主流的前排英雄主要是这几个:

《刀塔传奇》竞技场大讲堂之双T阵型大揭密

比较偏门的:

《刀塔传奇》竞技场大讲堂之双T阵型大揭密

在这些主流T中,敌法算是一个奇葩的存在,因为主T基本都是物抗T,那敌法就是克制对方法师的完美存在。所以我们将会分为两种情况来讨论:有敌法的双T和没敌法的双T。由于双T和白虎已经决定了3个位置,所以基本不会在存在混合流的情况,主要就看对方主力DPS是什么,物理还是法系,由此判断对方属于什么流派。

一、有敌法的双T

由于敌法会快速切到对方智力最高的英雄附近,所以最完美的办法就是用物理队+刚背猪。刚背猪5星6.3的智力要远远超过我们的白虎妹妹5.1,看不出来我们的二师兄还是很聪明的。再搭配上白虎小黑一姐巨魔,对方的敌法算是废人一个了。5打4,相信占据了人数优势的你没有道理过不去。

由于刚背需要在公会里面兑换,属于小众英雄,很多朋友都没有培养,这个时候就需要另一个大众化的英雄来克制他了。没错,就是沉默。沉默的神圣伤害可以直接命中敌法,自身又不像法师一样那么脆皮,也不靠大招输出,被烧掉点魔完全不在意,无视闪避的特性更是敌法的天敌。而他处于中排的位置可以瞬间造成5打1的群殴局面,可以说是敌法的小克星了。

推荐阵容:

《刀塔传奇》竞技场大讲堂之双T阵型大揭密

如果对方是物理流+敌法,比如一姐+小黑,标准的切后排姿势。建议我方要注意身板厚度,防止后院起火。

推荐阵容:

《刀塔传奇》竞技场大讲堂之双T阵型大揭密

如果没有双T,那就换巨魔,不过效果可能没那么好。面对敌法,如果你又没刚被,也没沉默,那就上一个敌法和对方拼人品吧。实在都没的情况下我只能建议你看到敌法绕道走了。

《刀塔传奇》竞技场大讲堂之双T阵型大揭密

二、没有敌法的双T

没有了敌法,所有的主流T都是物抗高于法抗,亲,你还在犹豫什么,上法系啊!看对方的DPS组合,如果是纯法系的,比如光法和巫妖等,建议你上个敌法,保证对方一个大都放不出来。如果是纯物理的,比如是一姐、小黑等,推荐你上双头和巫妖,配合光法的致盲,再加上个T,也可以虐的对方死去活来。就怕遇到双T+沉默,以上两种方案都无法实施了,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关键T:人马!

推荐阵容:

《刀塔传奇》竞技场大讲堂之双T阵型大揭密

利用人马把对方阵容压缩,巫妖开出大就可以清场了,没有人马的朋友请绕道。把主T换为你所拥有的英雄。

总结竞技场的获胜思路:

1.尽量阻止对方放大,要么在对方放大前结束战斗,要么就让对方先放大,但要保证自己不死然后能反扑掉对方。不过后者比较难,建议在对方大之前搞定对方。

2.如何在对方大之前搞定,那就是要自己先放出大,起码是主力DPS能先放出大,这样就能争取直接秒掉对方。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刀塔传奇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