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张震岳压轴长城森林艺术节 音乐重塑自我
2014-08-29 10:08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张震岳

张震岳

反光镜乐队

反光镜乐队

由北京探戈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IDG中国媒体基金主办的2014长城森林艺术节演出已过半,本周末将迎来最后两天。周六晚将有老狼与朴树唱响“民谣20年”,而周日(8月31日)晚压轴登场的则是张震岳,以及内地朋克摇滚乐队“反光镜”,他们将共同带来热情四射的“摇滚之夜”。当然,草坪狂欢、今日美术馆艺术区、高端车试驾、After Party等丰富多彩的周边艺术活动仍将继续,保证每一位到场观众均可全方位玩转艺术节。

张震岳拥有《思念是一种病》、《再见》、《爱之初体验》、《爱我别走》等经典金曲,去年更回归原住民身份发行新专辑《我是海雅谷慕》,并在今年6月份的金曲奖上勇夺最佳国语专辑奖。张震岳的音乐热情洋溢的同时哲理意味浓厚,发人深省。张震岳的歌看似旋律和节拍都十分简朴,其实流行性与人文性兼具,还标注着他独有的颓废与自省标签。

“用音乐来表达最真实的自己”,这是张震岳一直追求的目标,对他来说音乐即生活,随性而自然,通过音乐他一次又一次重塑自我,从未停止脚步。而反光镜乐队是上世纪90年代京城朋克运动的乐队,也是最早走出国门的朋克摇滚乐队,在中国摇滚乐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反光镜乐队的成员包括:主唱/吉他李鹏、贝斯田建华、鼓手叶景滢,代表作品则有《成长瞬间》、《嘿姑娘》、《长大》等。

此次,主办方特意将“2014长城森林艺术节”最后一天的主题定为“热情”,让观众用摇滚音乐的热情尽情释放自己,完成自我的重塑。8月31日的长城森林艺术节上,张震岳和反光镜乐队将自己的音乐唱给你听,届时必定会引起全场大合唱,到场观众可随音乐尽情摇摆,彻底释放自己。就让我们跟随张震岳及反光镜乐队的脚步,用音乐重塑自我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张震岳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