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印度又一款Firefox OS上市 影响手机市场格局
2014-09-01 13:5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继8月25日本周一Intex宣布开始在印度发售首款Firefox OS手机Intex Cloud FX,今日,第二款Firefox OS手机Spice Fire One Mi – FX 1在印度宣布上市。同前者一样,Spice Fire One Mi – FX 1目前在Snapdeal.com上独家发售,之后会通过主要的零售商店、Spice 热点商店以及www.saholic.com等多种渠道同时发售。该款Firefox OS手机售价为2,299印度卢比,约合38美金,234元人民币。

11

Spice移动公司首席执行官Prashant Bindal表示:“这是帮助广大小城镇用户实现拥有超低价的智能手机并与世界连接的梦想的重要步骤。有了超低价的Spice Fire One,我们致力于将功能机用户转化为智能手机用户,帮助他们体验互联网的强大力量。我们的目的非常明确,在产品中整合技术和风格并给用户提供可承受的价格。我们同Mozilla的合作验证了我们将最好的技术创新提供到顾客手中的承诺。这次同Mozilla的合作在产品和智能手机概念上都是一个突破。”

Spice Fire One Mi – FX 1配备1 GHz处理器,8.89cm HVGA电容式触摸屏和13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及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2.5G网络连接。该款设备支持多种当地语言,例如印度语、泰米尔语和孟加拉语。

截止到目前,已有7家运营商在18个国家先后发布了10款Firefox OS智能手机,Firefox OS正在将Web的强大力量传递到更多人手中。这个平台的成功和增长正在促使合作伙伴在未来几个月里将Firefox OS拓展到更多市场、设备和形式。期待能够很快看到Firefox OS打破用户购买首款智能手机的门槛,改变手机市场格局。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Firefox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