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新品上市 > 网络游戏 > 正文

那些年 我们遇到的奇葩的上单ADC打法
2014-09-01 18:04  电竞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匹配娱乐欢乐多,在各种逗比匹配局,我们或多或少都遇到过一些奇葩的英雄和打法,这些打法在一些情况下往往能取得出奇不意的强势,让对面痛不欲生,当然,大部分奇葩打法都是被打得生活不能自理的,所以,非主流有风险,奇葩需谨慎。

adc转上单,充分发挥手长优势,闯出新天地

很多时间,由于抢位置或者和队友吵架导致两个人选择了同样的位置,例如两个人都选了ADC,或者AP,这样的情况下,要么是有一个人妥协,要么就是两人一路,甚至是两个人都挂机。当然,这种情况其实还算是非常少的,不过也正因为这样意外,导致某些不是这条路的英雄出现在这条路上,今天就给大家掰一掰可以在上路打上单的两个ADC。

依靠自身的技能特性也有效的射程压制,某些ADC可以在上单位置上有着很好的发挥。下面就介绍两个最有特点的上单ADC。

上单德玛西亚之翼

奎因在常规adc对局中,有着手略短,前期打不出优势则中期乏力,所以有人开发出奎因上单,效果出人意料的好,首先,奎因的手短只是相对与adc而言,在面对大部分的上单,奎因的手算是非常长的了,面对鳄鱼诺手这类腿短手短的英雄,基本上可以从开始压到结束,就连武器,奎因也是有一战之力,在前期甚至能把武器压制。

上单奎因主W副W,面对诺手鳄鱼之类腿短的,果断在一级开始点他到18级,面对现在热门的剑姬等有突进,就得善用Q的致盲效果和E配合,出装以电刀无尽为核心,逆风或者对面上单秒人能力太强,可以出一两件肉装,冰锤对于半肉adc来说十分有用,有着出人意料的效果,强烈推荐,谁用谁知。

半肉暗夜猎手薇恩上单

薇恩出了名的前期弱势的可怜,手短于除螃蟹以外的所有adc,往往在前期就被打爆,面对这种局面,薇恩也和奎因一样开发出去上单。

薇恩上单的核心依旧是破败,之后红叉,顺风再加个灵风,逆风冰锤兰顿振奋肉起来。不需要太高攻击和暴击,这点是与ADC位置的薇恩最大的差别,依靠E的击退,薇恩往往在前期能放心的点的对面痛不欲生(不考虑打野),但薇恩上单与奎因不同,面对有强力突进例如剑姬,武器,剑豪等,反打能力十分弱小,而且E的冷却十分漫长,所以面对这些英雄上单时,出了小弯刀后还是尽快肉起来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英雄联盟 上单 ADC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